《黎明静悄悄》曝国际预告 展战争残酷美

2015年08月04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女兵、枪战、割喉、逃亡、厮杀……这一切,都出现在最新曝光的《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的国际版预告片中,虽然只有短短1分30秒,却紧张刺激到让人窒息,不仅战争场面恢弘壮阔,丛林野战惨烈悲壮,而且角色命运复杂更令观众揪心。

  这部由苏联文学名著、经典电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改编的新版3D电影,即将于2015年8月25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这一次,带着对经典影片的致敬之情,创作者倾尽全力打造出升级版、年轻化的《静悄悄》,将为观众呈现一部精彩纷呈、观感十足、情感饱满的震撼级战争大片。

  “只要我们有一口气”

  花样女兵VS惨烈战争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根据前苏联著名作家鲍里斯·瓦西里耶夫的代表作改编,讲述了卫国战争时期,在广袤森林中进行的一场惊心动魄、激烈残酷的阻击战的故事。1942年之夏,瓦斯柯夫准尉向上级申请一群“不喝酒的士兵”,却派来了两个班的女高射炮手。班长丽达在树林里发现了空降的德军,为了阻击德军的深入,瓦斯柯夫带领娘子军五人小分队去搜查敌军,但敌人的力量与自然环境的恶劣远比她们想得要残酷。

  当花一样的女兵遇上冷血残酷的纳粹,美丽的白桦林变成了炼狱熔炉,他们翻山越岭过沼泽,在枪林弹雨中与人数众多的敌人反复周旋。在预告片中,女兵们的美丽容颜与惨烈战争产生了强烈的反差,悲壮之情油然而生,割喉、死亡、丛林激战、炮火硝烟,环境险恶,德军凶残,而女战士们却抵抗到底,“只要我们有一口气”这句台词更代表着他们视死如归的心情。

  “我们的身后就是祖国”

  爱国主义信仰永不灭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5日,《这里的黎明静悄悄》(2015版)将作为这一时段最为亮眼的进口大片呈现给中国观众。

  在影片中,精彩的爆炸场面,激烈的枪战和搏杀,都能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战争的残酷,然而,除却大场面和动作戏,本片最动人的是战士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与信仰。在预告片中,瓦斯柯夫准尉对女兵们说“我们的身后就是祖国”,为了国家,她们在丛林作战,不问生死,奉献着青春和生命,她们对信仰的执着激励着后人,俄罗斯总统普京看完本片之后,同样对这部电影中所描绘的战争与女性大为赞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国际预告反法西斯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