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女魔头招爪牙 小黄人秒杀全场

2015年08月05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小黄人大眼萌》曝光一段女魔头招募爪牙的电影片段,片中由桑德拉·布洛克配音的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在“坏蛋大会”上招募爪牙,三个小黄人鲍勃、凯文和斯图尔特在她的鼓舞下跃跃欲试,不过想当女魔头的跟班可不是那么简单的,最先上台的应征者就被斯嘉丽修理了一顿。

  片中,三个小黄人鲍勃、凯文和斯图尔特依旧呆萌,他们在“坏蛋大会”上遇到了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正巧斯嘉丽在招募爪牙。不过当斯嘉丽的跟班可不是那么简单的,想要获得这份工作,必须要从斯嘉丽手上夺走那颗红宝石。台下的应征者们都跃跃欲试,在斯嘉丽“夺下宝石,拿到工作,来嘛!”的鼓舞之下,小黄人等应征者都冲上去争抢红宝石,结果最先上台的应征者就被斯嘉丽狠狠地修理了一顿,看来想拿到这份工作还真是不容易。而接下来,小黄人又如何拿到红宝石?

  电影《小黄人大眼萌》是以《神偷奶爸》系列中大受欢迎的小黄人为主角的全新故事,影片由曾执导《老雷斯的故事》的凯尔·巴尔达和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皮艾尔·柯芬共同导演,讲述了这群萌物在遇到格鲁之前的经历,以及三位主角——鲍勃、凯文以及斯图尔特精彩的历险故事。

  影片《小黄人大眼萌》由照明娱乐和环球影业联合呈献,定档2015年9月13日在中国大陆以3D格式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女魔头斯嘉丽小黄人大眼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