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5》韩观影人破400万 成系列最快

2015年08月11日09:46   mydaily 收藏本文     
《碟中谍5》 《碟中谍5》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碟中谍5》在韩国屡创佳绩,成为了系列作品中最快在韩国突破400万观影大关的作品。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碟中谍5》截至8月10日的观影人数已到了401万3726名,从上映到突破400万观影大关仅用了9天时间。这一成绩比前作《碟中谍4》突破400万观影大关所用的时间足足快了5天。

  《碟中谍5》登陆韩国以来已创下了三天突破百万观影大关、四天突破两百万观影大关、六天突破三百万观影大关的纪录。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碟中谍5400万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