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幽灵党》曝片场日志 红白玫瑰斗艳

2015年08月13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影星 蕾雅·赛杜 法国影星 蕾雅·赛杜
两位女星同台“争艳” 两位女星同台“争艳”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贝鲁奇与007上演对手戏 莫妮卡·贝鲁奇与007上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007:幽灵党》曝光了第五支片场日志“邦女郎”,导演萨姆·门德斯透露了邦德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之间的暧昧和周旋。来自法国的慵懒美人蕾雅·赛杜与来自意大利的冶艳美人莫妮卡·贝鲁奇,和风流韵事不断的特工詹姆斯·邦德,共同谱写了一曲枪林弹雨下的谜之恋曲。

  蕾雅·赛杜饰演“白玫瑰”医生玛德琳,“聪明,敏感,人情味十足”,她表示,出演这个伶俐的女孩真是“交到了好运”。该视频中,玛德琳在阿尔卑斯雪山上与邦德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似乎不可调和的矛盾正将他们越推越远;而当她一身盘锦鱼鳞纹改良旗袍,默然转过头去的场景,又好像别有隐情。萨姆·门德斯特别指出,玛德琳是一个“争强好胜、极为复杂”的姑娘,需要有“生活阅历”、“成熟”的演员去诠释,蕾雅·赛杜正是不二人选。

  莫妮卡·贝鲁奇饰演“红玫瑰”露西亚,一位冷若冰霜、深藏不露的意大利黑手党遗孀。她一袭黑衣,戴着黑色的面纱,在丈夫的葬礼上默然不语。她担心自己遭受同样的厄运,也在暗中谋划着一个更大的秘密。贝鲁奇强调“007系列影片是电影史上的里程碑”,和蕾雅·赛杜的合作更是令她满意。萨姆·门德斯则直言不讳:“请到了莫妮卡·贝鲁奇令我激动。”

  对于邦德来说,爱情就像出生入死的生涯里的一点火花,红玫瑰和白玫瑰都是身边的匆匆过客,但当他濒临绝境时,这一点点的火花也足够燃烧起希望。据悉,《007:幽灵党》将于2015年11月6日北美公映,中国有望引进。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007幽灵党片场日志邦女郎萨姆·门德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