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剧场版定档530 南极之旅遭遇巨大危机

2017年05月16日 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今天发布海报剧照,正式定档5月30日。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发布海报剧照,正式定档5月30日。五人组第一次到达南极却面临生死考验,一场拯救哆啦A梦的战争即将展开。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今天曝光南极探险海报和一组剧照中,哆啦A梦第一次带着小伙伴来到南极,建造了专属的南极乐园。没想到这场消夏之旅,被偶然发现的金环打断,他们来到十万年前的南极。同时发布的海报中五人组有了新朋友“泡泡”,伙伴们围成一圈看向南极冰底,预示着一场奇幻之旅即将开启。

  这是哆啦A梦系列故事开启连载的48年以来,第一次到达南极。谈及为何选在南极,漫画作者藤子·F·不二雄和导演高桥称:除了哆啦A梦还没有去过南极这个理由之外,南极目前仍是一个未经开发的领域。

  此外,作为延续了48年的经典动漫IP,即将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将第一次出现两个哆啦A梦,更加考验伙伴们的友情。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将于5月30日全国上映,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期待。(实习生英子/文)

(责编:K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水煮娱专栏+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