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双子煞星》定档 威尔·史密斯担任主演

2017年07月07日 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新科幻惊悚片《双子煞星》正式定档2019年10月4日北美上映,史密斯将一人分饰两角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李安 李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 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新科幻惊悚片《双子煞星》正式定档2019年10月4日北美上映。该片由派拉蒙和天舞影业出品。

  影片讲述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要退休,却被冷血杀手追杀,这个杀手竟是25岁的自己的克隆体,双方将展开激烈的较量。史密斯将一人分饰老版+年轻版。

  这个项目最早在1997年就被迪士尼影业提出,当时定的是托尼·斯科特执导,不过由于影片技术不发达,不允许特效制作出年龄相差25岁的同一个人的模型,在多次商讨未果后此项目最终被无限期搁置。

  《双子煞星》将于2019年10月4日北美上映,这是目前在2019年10月定档的唯一一部影片。

(责编:加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