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纪录电影十年后推出续集 《地球2》内地抢先看

2017年07月10日 14:38 北京娱乐信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值得中国观众欣喜的是,影片不仅将于8月1日在北京全球首映,更将在8月领先全球在中国内地大规模公映。

《地球:神奇的一天》海报 《地球:神奇的一天》海报

  信报讯(记者李严)曾在全球收获超过1亿美元票房的BBC史上最强自然纪录电影《地球》,阔别十年之后迎来续集。日前,BBC官方宣布续作《地球:神奇的一天》将在今年开始全球上映之旅。值得中国观众欣喜的是,影片不仅将于8月1日在北京全球首映,更将在8月领先全球在中国内地大规模公映。

  《地球:神奇的一天》是中英合拍协议框架下的第一部中英合拍电影,由BBC地球影业和SMG尚世影业共同出品,在中国多地取景。在一分半钟时长的预告片里,展现了熊猫、树懒、薮猫、抹香鲸、独角鲸等24种动物和无限自然风光。

  距离制作出第一部野生动物纪录片,BBC已经在这个领域耕耘了60个年头,并凭借多部经典影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但是对于如何制作像《地球:神奇的一天》这样一部神作的续集,BBC依然希望探索不同的方式,从而突破原有的框架和文化藩篱,将对野生动物的热情和专业知识传达给更多的人。为此,BBC请出重磅制作团队,由BBC金牌制片人斯蒂芬·麦克唐纳担任制片人,曾获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及艾美奖的理查德·戴尔、执导过《戴珍珠耳环的女孩》《少年汉尼拔》等作品的彼得·韦柏担任导演。

  不仅如此,为了使这部电影尽可能地与亚洲观众产生共鸣,BBC地球影业联手SMG尚世影业,邀请到艾美奖最佳纪录片获奖者范立欣和作家严歌苓,分别担任联合导演和中文旁白编剧,邀请成龙担任配音。影片相当重要的配乐也是在中国录制,由一支120人的管弦乐团演奏,这也是第一次如此规模在中国录制西方电影配乐。

(责编:小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