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宝莱坞明星Amitabh Bachchan谈印度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1: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宝莱坞巨星Amitabh Bachchan日前接受了美联社的专访,谈到了印度电影日益受到欢迎的现状以及明年6月将在英国约克郡举行的国际印度学院评奖活动。

  今年64岁的Bachchan说,印度电影已经成为一项国际化的事业,这位深受影迷喜爱的男演员现在是上述评奖活动的大使,这项评奖活动的组织方国际印度学院是位于宝莱坞的一个组织,其目的是为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印度电影。

  在评奖活动的现场,Bachchan将和诸如英国众议院议长斯特劳在内的名流一起亮相。其他一些发言的嘉宾也将谈到英国与印度进行电影合作将产生的积极的影响。

  Bachchan在2000年力压很多好莱坞明星被英国广播公司评为千禧年巨星。这次的评奖活动也是第8届了,之前迪拜、伦敦、新加坡、

马来西亚以及南非还有
阿姆斯特丹
都举行过这一活动。参加过活动的明星包括安吉莉娜-茱莉成龙(blog)等人。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