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欢乐的大脚》洛杉矶首映 企鹅抢尽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8:0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上午,动画影片《欢乐的大脚》(Happy Feet)在洛杉矶举行首映仪式。

  通常人们看到的明星首先在首映式上出场的场面不见了。打扮得最靓、最惹人注目的角色这次却是个子最矮小的企鹅!为了让这个首映仪式与众不同,华纳兄弟除了安排企鹅登场外,还特意为现场准备了“雪(当然是机器造的)”。平时人们看习惯了的红地毯,这次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景。

  在背景音乐的伴奏下,来自黛比·艾伦舞蹈工作室的踢踏舞小演员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舞蹈。

  《欢乐的大脚》讲述一个发生在企鹅世界里的故事:Mumble不会唱歌,这在企鹅国度里是件要命的事情,因为唱歌是他们吸引异性的惟一途径。不过他会跳舞,他独创的舞步赢得了广大企鹅们的追捧。Mumble最终发现这样一个道理:只要敢于面对真实的自己,就一定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看到现场的“雪景”,为本片配音的罗宾·威廉姆斯打趣地说:“他们撒下大量的雪,人们不禁问道,‘这真是雪吗?’这种雪不会融化,也许将来的雪真的不会化吧。那是石油雪!把两种不同东西最好的地方凑在一起就是了。看那里,虽然有些野,人走进去还是蛮有意思的。”

  身为奥斯卡获奖者的威廉姆斯还谈起了他为之配音的企鹅这一角色:“啊,首先他非常的浪漫,浪漫总是件好事,可他在一个最公正的环境里,却从来没有机会和女性同伴在一起,可他还可以有梦想。他在不断尝试着,而且心怀美丽梦想,梦想有一天找到适合自己的那只企鹅。因为没有媒介物,他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任何东西。可对我来说,那正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电影的中心角色是Mumble,他一个词儿也不会唱,但能用腿做出其它企鹅无法做出的动作,《指环王》明星伊利亚·伍德负责为Mumble配音。记者刚刚说到Mumble是一只不会唱歌的企鹅时,伍德马上对答:“没错,可他的舞跳得非常棒。”记者问道:你的踢踏舞跳的如何?伍德回答:“没法和Savion Glover相提并论,他给我配音的角色设计了所有舞蹈动作,他是个绝对的企鹅。我的舞蹈还可以,但不是特别棒。当然我的专长舞蹈不是踢踏舞。你不会希望看我表演踢踏舞吧,那太让人难为情了!”

  伍德还向记者披露了一个有关罗宾·威廉姆斯的“内幕消息”:“他配音的时候出了很多汗,是的,他做好了准备,他一向是这样的,因为他不停地换衣服。这是真的,这可是罗宾·威廉姆斯的独家内幕消息。”

  布兰妮·墨菲负责为企鹅Gloria配音,这使她得以有机会展示她独特的歌唱风格,但她事先必须要向导演乔治·米勒演示自己的歌唱技巧:“我配音的人物老是唱啊唱的,乔治起初请我为其中一个角色配音时,还不知道我会唱歌,所以就让我为Gloria配音。他向我解释Gloria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并将他感兴趣的歌手情况告诉了我。这时我对他说,‘我会唱几首歌,你能听一听吗?’我就唱给他听了两次,他听了之后,决定让我配音唱歌比较多的角色,后来效果很好。”

  其实,墨菲以前一直在唱歌,她希望今后还能继续唱下去,虽然她现在的第一职业是表演。“我庆幸自己可以靠表演混口饭吃--我非常喜欢表演,也没有丝毫贬低这个职业的意思,不过我会继续把歌唱下去的,或者是唱给别人听,或是仅仅唱给自己的家人听。”

  之后,威廉姆斯、伍德和墨菲一起站在雪白的“地毯”上,摆出各种POSE,让记者们照了个够。

  据悉,《欢乐的大脚》将于11月17日在美国公开上映。文/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