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伊斯特伍德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伊斯特伍德日本宣传《来自硫磺岛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3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15日在日本东京走上了红地毯,为他的二战影片《来自硫磺岛的信》(Letters From Iwo Jima)做宣传。这部影片定于12月9日在日本上映,明年年初在美国上映。

  这部影片是《父辈的旗帜》一片的姐妹片,但是从一些日本士兵的角度来描述故事的。在拍《父辈的旗帜》时,伊斯特伍德开始考虑同时拍一部姐妹片,并从日本参战士兵的角度来拍。由于Flags of Our Fathers的编剧保罗-哈吉斯在凭借《百万美元宝贝》和《撞车》获得奥斯卡奖之后十分受欢迎,伊斯特伍德只好问哈吉斯他是否认识一名年轻的作家,这个人对创作剧本感兴趣,而且哈吉斯还可以教其如何写得更好。

  哈吉斯向伊斯特伍德推荐了日本裔美国作家Iris Yamishita,伊斯特伍德就聘请她写《来自硫磺岛的信》的剧本。在Flags of Our Fathers杀青之后,伊斯特伍德立即开始《来自硫磺岛的信》的拍摄。据他称,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部从日本士兵的角度来分析二战的影片。

  影片的主演包括渡边谦,他扮演一个日军将军,在控制一座小岛的战役中打了败仗。Watanabe说,这个角色在他的心里占据着一个特别的位置,他说:“这是一部对于美国和日本而言都很特殊的电影,讲述的角度完全不同,观点也不一样,我尽量去表达人物的感受,这部影片很有意义。”

  《来自硫磺岛的信》是渡边谦过去几年拍的第4部好莱坞电影,他还在The Last Samurai中与汤姆-克鲁斯合作,其他影片包括《蝙蝠侠:侠影之谜》和《艺伎回忆录》。

  硫磺岛一直以来对美国人而言已经成了太平洋地区胜利的代名词,主要原因是当时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一座名叫Suribachi的土堆小山上挥动美国国旗的画面十分著名。在1945年2月和3月进行的战役当中,将近7000名美国军人和超过2万名日本士兵阵亡。(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