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超时空效应》纽约首映 丹泽尔精干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0: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主演的心理惊悚片《超时空效应》(Deja Vu)在北美各大影院公开上映。同一天,影片在纽约城举行首映式,男主角丹泽尔·华盛顿上身穿一件紧身短衫,脚踩一双网球鞋,一身随意打扮亮相,给人以精干的印象。

  故事发生在新奥尔良。丹泽尔在片中扮演ATF探员道格·卡林,一艘渡轮上发生爆炸案后他接到命令,要他恢复犯罪分子的作案证据。卡林的调查日渐深入,意想不到的爱情故事应运而生。卡林遇到了保拉·帕顿(Paula Patton)饰演的女主角克莱尔·库切夫,克莱尔可以帮助卡林阻止一桩灾难的发生。最后,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出现的“似曾相识”现象,帮助卡林挽救了几百人的生命。

  过去,丹泽尔扮演过很多执法人员的角色,但他坚持说,并不是以前的经历使他决定出演《超时空效应》。丹泽尔解释说,“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特殊原因,我就选择了ATF探员这一角色。首先这是我和托尼·斯科特再次合作拍片的一个机会,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合作了,此前我们在合作《赤色风暴》(Crimson Tide)和《怒火救援》(Man on Fire)时非常成功。这是我考虑的主要因素,也是我首先考虑到的因素。”

  至于电影情节听起来似乎有些矛盾的问题,丹泽尔说,这一点其实很容易理解:“我不希望听到有人说,哪位科学家想按电影上所说的去做。这部影片的情节非常独特,故事发生在4天前,现在又要同时发生。它还是一部爱情故事片,我爱上了一个已经死去的女孩儿。”

  保拉·帕顿在影片里饰演丹泽尔的女朋友,她表示,在和丹泽尔演对手戏前,她非常紧张,正式演出前,她做了很大努力,才让自己忐忑不安的心平静下来。“我要和丹泽尔一起试镜,进去之前我在心里问自己,‘丹泽尔是什么样子?他以前都演过什么戏?’我得给自己打气啊,因为要和我一起合作的,是曾经两次捧得奥斯卡奖杯的明星啊。你得想办法让自己镇静下来,不能把他看成丹泽尔·华盛顿,而是另外一个人,但你走出去那个屋子后,你在电视里所看到的每一部电影,都是丹泽尔·华盛顿演的。你可以想象我当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在他身边我总会有些不安,他是个天才。”

  参加影片拍摄的演员瓦尔·基默尔表示,拍这部片子对他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在那个社区生活非常让人感动,总共有3个州都受到了飓风的严重影响,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每个司机的故事都是那么动听,那样哀伤,在3D盘里看到那种失去政府帮助的居民生活,实在让人感到震惊。”

  据了解,《超时空效应》的大多数镜头都是在“卡特丽娜号”飓风之后的路易斯安那拍的。影片制作人杰瑞·布拉克海默、女演员贾达·平科特·史密斯等,也出席了首映式。杰瑞刚刚参加完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在意大利举办的婚礼回国,说到这次婚礼,杰瑞忍不住赞不绝口:“太美了,婚礼场面令人惊叹。新郎

新娘十分相爱,能够到那里和他们分享快乐非常有意思。”(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