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闪亮之屋》本月北美上映 共庆欢乐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闪亮之屋》(Deck the Halls)本月将就上映,里面充满了节日的欢快气氛,故事讲述了相互冲突的邻居、妒忌以及真正的圣诞节感受。

  马修-布罗德里克扮演眼科医生斯蒂夫-芬奇,他是一个家庭型的男人,对圣诞节很在意,他的妻子凯利由克里斯汀-达维斯扮演。汽车销售商巴迪-霍尔(达尼-德维托扮演)搬到了斯蒂夫一家的隔壁,巴迪用灯来装饰自己的家,说要用圣诞节的彩灯让自己的家在太空中也能看得到。巴迪的到来让斯蒂夫感到了压力,两人很快在如何准备圣诞节的问题上成了竞争对手。德维托说,虽然这是一场战争,但“里面也掺杂着快乐和甜蜜,这是一部很欢快的片子,你可以感觉到节日的气氛,影片很欢闹”。(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