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欢乐的大脚》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快乐的大脚》伦敦首映 小企鹅备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讲述企鹅故事的动画片《欢乐的大脚》日前在伦敦举行了首映礼,为片中企鹅配音的妮可-基德曼说:“我给一只性感的企鹅配音,这听起来有点怪,但其实不然。”罗宾-威廉姆斯则用他独特的搞笑方式说:“如果你向企鹅伸出手,它们会以为你给它们喂食,它们会抓住你。你最好小心一些。”

  影片讲述了在冰雪覆盖的南极,生活着成千上万的可爱企鹅。孟菲斯(休·杰克曼)和诺玛·珍(妮可·基德曼)便是众多企鹅当中的一对。他们曾经也像所有的企鹅恋人一样,在相互的求爱歌声中渐渐走到了一块儿。虽说婚后生活有着不尽的幸福和快乐,但是,当他们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时,没完没了的烦心事儿也接踵而至:看上去活泼可爱的孩子莫伯(伊利亚·伍德)偏偏是个不受同伴们欢迎的异类。眼看着别人家的同龄孩子们个个都会引吭高歌,互诉衷肠,可怜的莫伯却终日笨口笨舌,一句动听的歌也唱不出来。险些断送了他和青梅竹马的格洛丽娅(布里特妮·墨菲)天作的姻缘。还好,企鹅团队的首领雷蒙(罗宾·威廉斯)关键时刻对莫伯做了恰当的启发——原来,上帝虽未给他唱歌的才能,却赋予了他做个天才舞蹈家的能力!当莫伯踏着欢快的踢踏舞擦出一大片冰花时,整个冰雪世界在企鹅们排山倒海的歌舞声中,留下了无数快乐的脚印……

  除了讲述莫伯的故事之外,该片还有一个严肃的信息想传达给观众,那就是全球变暖对于企鹅生存环境产生的影响。这部影片一上映就拿到了4320万美元的票房,上周末一直占据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