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夏洛的网》首映 童星法宁化身可爱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夏洛的网》(Charlotte's Web)一片25日在墨尔本举行全球首映礼,影片主演、小童星达科塔·法宁、导演加里·韦尼克以及制作人乔丹·克尔纳亮相。

  影片讲述了法宁扮演的小姑娘芬家的母猪又下了一窝猪崽。其中一只很弱。芬的爸爸拿斧子要杀死这头小猪。芬拼命把小猪救了下来,给他取名威伯。威伯住进了谷仓里,和牛马羊鹅做了邻居。它孤单极了,伤心地哭了起来。

  芬每天给小威伯喂牛奶并跟他一起玩。后来小威伯渐渐长大了,结识了不少新伙伴,有小鹅、小羊、小鸭。有一天晚上,突然有谁用细弱的声音喊他:“威伯,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就这样,威伯认识了和它说话的朋友——灰蜘蛛夏洛。夏洛正在谷仓的门框角上织网呢。 日子平静地过去,夏洛成了威伯的好朋友。它既聪明又能干,任何苍蝇蚊子都逃不过他织的网。

  威伯长得越来越胖了。一天,老羊带来了坏消息:主人要在圣诞节前把威伯杀掉,做成美味的腌肉和火腿。威伯吓坏了,恐惧地尖叫着大哭起来:“我不想死!”夏洛安慰它:“你不会死的。我来想办法救你!”于是夏洛开始在房上织起一张大网。清晨,主人惊奇地发现门框的蜘蛛网上,竟然织着这样两个字:“好猪”,牧师说是神在暗示,这是一头出类拔萃、非同寻常的猪。消息很快传开了,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这个奇迹,以为威伯是了不起的动物,对威伯赞赏不已……

  这部影片由畅销小说作家怀特的小说改编,这部小说自从20世纪50年代上市以来已经售出了数百万册。(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