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耶稣诞生》洛杉矶首映礼 众主演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9: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周二晚上,《耶稣诞生》一片在洛杉矶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举行的首映礼,就在两天前,该片刚刚在梵蒂冈举行了首映礼。

  影片的三位主演参加了首映礼,其中不包括16岁的女主角凯莎。据称她现在有孕在身,但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影片发言人称凯莎正在忙着另外一部影片《这是以斯贴》。导演凯瑟琳说,凯莎想拍是因为她在片中扮演一个家世繁华的13岁的女孩,不得不适应条件简陋的公共学校。

  《耶稣诞生》讲述了耶酥诞生的传奇故事,凯莎在片中扮演圣母玛丽亚,来自澳大利亚的她不得不克服自己的口音,美国男星奥斯卡-伊萨克扮演约瑟夫,出生于伊朗的索瑞赫扮演玛丽亚的表妹伊丽莎白。

  索瑞赫说:“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当我研究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时,我就发现她是一个伟大的女性,无私、慷慨、仁慈,心中充满爱和人性美,扮演这个角色有挑战性,但同样让人兴奋。”

  这部影片在

意大利和摩洛哥拍摄,有趣的是,与梅尔-吉布森《耶稣受难记》的拍摄地点相同。备受争议的《耶稣受难记》在全球上映票房达到了6亿美元,让制片方都感到震惊。与画面血腥的《耶稣受难记》相比,《耶稣诞生》适合所有观众观看。

  Shaun Toub说:“我们不想惹争议,这部影片也不会引发争议,争议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从一个不同的角度告诉大家一个故事。”

  导演Hardwicke说,在她读完剧本之前,她认为执导这个影片有点难度,“我一开始不以为然,但当我读完剧本,意识到这是一个讲述人类面对挑战的故事后,我就意识到应该去拍它。”

  该片12月1日将在全球上映,全美2800家影院当天该放映该片。(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