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娱乐任我行》周杰伦被曝陈年老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1: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重回母校当然今非昔比,成为歌坛偶像的周董不但受到学弟学妹的热烈欢迎,校方还邀请他担任音乐系的“荣誉主任”。在学校没有“狗仔队”的打搅,心情大好的周杰伦本想继续叙说学生时代的光荣历史,但媒体却不解风情,要周杰伦对网上一段他在美国演出时摔跤的视频进行回应。在曝光的16 秒视频画面中,周杰伦竟然两次摔倒在舞台上。

  不上网但并不等于眼不见心就不烦。近日网上盛传,周杰伦在为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作片尾曲《菊花台》 后意犹未尽,又要推出名为《黄金甲》的单曲EP。 更令人惊奇的是,张艺谋导演刚表扬了他演唱《菊花台》吐字清晰,这次的《黄金甲》单曲EP又要重回舌头打结咬字含混不清的演唱风格。

  周杰伦就是周杰伦,他的想法到底怎样出人意料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