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游客止步》讲述惊魂之旅 精彩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2: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恐怖冒险片《游客止步,又译丛林噩梦》(Turistas)在美国各大影院公开上映了。

  在葡萄牙语中,“Turistas”一词是“游客”的意思,用它来作电影名,对于《游客止步》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这是一个发生在巴西热带丛林中的可怖故事。年轻的阿历克斯(乔什·杜哈梅尔饰演)和妹妹比衣(奥莉维亚·威尔德饰演),妹妹的朋友艾美(布·加里特饰演),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漂亮女孩儿普鲁(梅莉莎·乔治饰演)前往巴西美丽的海滩旅游,准备在那里迷人的沙滩上度过他们难得的假期。但在前往海滩度假圣地的旅途中,他们乘坐的旅游巴士却意外发生了事故。车上的乘客只好下车在四处的丛林里闲逛,不经意间发现一处充斥着啤酒和漂亮女郎的林中酒巴。欣喜不已的游客们似乎在这里找到了梦幻天堂,开始参加这里的疯狂派对。一个通宵的狂欢之后,游客们陷入沉睡之中,第二天醒来才发现自己遭到了抢劫。当地一名年轻人告诉他们当时的处境危险,并愿意带他们到可以得到安全的丛林中。但他们却被带到了一个遭受拷打的营寨,这里的主人讨厌白人,而且喜欢看人体器官移植的表演……

  本片导演约翰·斯托克维尔(John Stockwell),去年执导过《碧海追踪》(Into the Blue)和《蓝色激情》(Blue Crush)两部“青春影片”,有着和科尔斯腾·邓斯特及杰茜卡·奥尔巴等俊男靓女合作的成功经验。

  主演《游客止步》的乔什·杜哈梅尔帅气十足,去年曾荣登美国《人物杂志》世界50位最漂亮人物排行榜,最近在参加美国电视剧《拉斯维加斯》的演出。

  明年2月22日,《游客止步》将在

澳大利亚上映,3月和4月分别在德国和英国上映。(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