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新片《波特小姐》在伦敦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4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芮妮·齐薇格、伊万·麦格雷戈和埃米莉·沃森不顾英国冬天的寒冷,3日晚出现在新片《波特小姐》于伦敦的世界首映礼上。

  比阿特丽克斯·波特生于维多利亚时代的一个英国贵族家庭,从小受到良好的绘画教育,一生共有23本著作,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儿童作家,创造了“彼得兔”和“松鼠纳特金”等形象饱满的小动物。另外,她的小说更加贴近生活。

  尽管她的著作非常出名,深受读者喜爱,但远不及她的私生活更有吸引力。《波特小姐》主要讲述了这位作家撰写第一部小说《松鼠纳特金的故事》而使她成为名人的故事。但是,她和出版人诺曼·沃恩的感情关系似乎比她的作品更有看点。

  沃恩是波特的第一个爱人。波特的父母当时是上流社会人士,坚决反对他们的恋情,所以她不得不对外界隐瞒他们的婚约。在父母的强烈劝说下,波特被迫离开沃恩和伦敦,去了湖区。后来,她成为一个有主见的独立女性。《波特小姐》还提到她的童年生活:波特还是个孩子时和露西·伯伦顿一起玩耍。这部影片还描写了波特在湖区的农场生活。她的写作事业停下来后,波特成为一位富有的地主。

  《波特小姐》在伦敦和湖区拍摄,有望促进坎伯兰郡风景区旅游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这部影片是克里斯·诺汉从1995年执导《小猪宝贝》以来的第一部作品。它将在明年1月5日在英国上映。在其他国家的发行日期:

  美国:今年12月29日(限定地区),明年1月12日

  加拿大:明年1月19日

  澳大利亚:明年1月25日

  韩国:明年2月1日

  荷兰:明年2月8日

  日本:明年2月24日

  挪威:明年3月23日

  比利时:明年4月11日

  法国:明年4月11日(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