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老处女日记》发布会 池贤宇艺智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去年10月结束的KBS人气电视剧《老处女日记》被翻拍为电影,本月21日将与观众见面。

  12月4日,制作方青年FILM在首尔乐天饭店举行了制作发布会。

  电影版《老处女日记》把电视剧中的人物设定原封不动的搬了过来。这部影片以老处女美子(艺智苑饰)和池PD(池贤宇饰)的爱情故事为中心,加入了美子的家庭故事。内容是美子和家人齐心协力把年小的池PD追到手的故事。

  曾在电视剧里扮演允儿、智英、正民、东直的演员吴允儿、金智英、金正民、张东直以友情出演的方式参与到了这部影片中。

  制作发布会主持人青年FILM的代表金光秀说:“《老处女日记》从电视剧播出开始时就有很多Fans们强烈要求拍成电影,我觉得这部电视剧拍成电影同样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所以决定制作这部影片。”制作发布会上导演金石允、主演艺智苑、池贤宇、金英玉、宇贤等悉数到场。金导演说:“第一次举行制作发布会有些紧张,我会真诚的回答每位朋友的问题。”池贤宇说:“相信这部电影会是圣诞节期间最温暖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以下是对导演和演员的采访内容。

  问:把电视剧翻拍成电影的过程中重点放在了哪里?

  金石允导演:当邀请我拍这部电影时最苦恼的还是时间问题。电视剧一年播出了232集,因此描述角色和故事上不存在任何问题。但是电影只有100多分钟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要带给观众最大的乐趣和感动。所以时间是最让我感到有压力的。因为没有拍摄电影的经验,所以我尽量把在电视剧中的亮点体现出来,重点突出了喜剧和感动效果。

  问:继电视剧之后又出演了电影,对此有压力吗?

  艺智苑:有一点压力,但是因为在电视剧中一起共事的导演、编剧、演员们都参与到了这部电影中来,所以心里踏实了许多。电视剧中没有体现的美子形象会在影片了全部展现出来。

  池贤宇:电视剧《老处女日记》的播出,让大家熟悉了我。当时还是新人的我得到了前辈艺人和搭档艺智苑的很多帮助。因为我们很早就有过默契的合作,所以拍摄这部影片不会有什么压力的。

  问:我们知道26年前您在电视剧《百年客人》中演过老处女的角色。对此次出演《老处女日记》有何感想?

  金英玉:已经过了20多年了,当时演的是40多岁的老处女,一个不知道现实眼光很高的老处女,和美子这个角色差不多。当被邀请出演电影《老处女日记》时,我的心里很高兴。不知道拍出来的效果怎么样,总之希望大家能够愉快的观看这部影片。

  问:现实生活中有没有与剧中一样的经历?

  艺智苑:金英玉老师的台词里有这样一段话:“岁月不是流逝,而是在积累。”我对时间的理解是不应该害怕年龄的增长,如果去享受每一个瞬间,就会得到幸福。我想这也是这部电影要带给大家的一个启示吧。

  问:电影《老处女日记》的魅力是什么?

  金导演: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中一直苦恼一件事情。电视剧受到了很大的热爱,而我拍摄的电影能否继续得到观众的喜爱。在剧本创作前的3个月我一直在苦恼,重新包装后的《老处女日记》总要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亮点。《老处女日记》虽然有喜剧电影的特点,但它不仅仅是喜剧片,是一部把我们的日常生活细腻描述出来的电影,带给观众快乐的同时也留下了深深的感动。

  问:剧中你们是姐弟恋,演戏的过程中有什么难处吗?

  艺智苑:没什么难处,拍摄的过程中一直很愉快。我觉得男女相爱,年龄并不是重点。即使池PD比美子大10岁,我想他们的爱情也还是会开花结果的。

  池贤宇:没有什么难处,拍摄过程很愉快。爱情是在不同的人之间产生的,姐弟恋并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彼此的心。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