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大佬3》首映舒淇抢镜 精彩剧情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3: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大佬3》韩国发布会 舒淇玄英短裙亮相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由香港影星舒淇主演的《我的老婆是大佬3》,在首尔张聪洞新罗饭店举行了制作报告会。

  值得关注的是曾经出演《英雄本色》等经典影片的香港演员狄龙友情出演了这部影片。

  舒淇在《我的老婆是大佬3》扮演的是香港黑帮老大的女儿阿玲,扮演阿玲爸爸的是香港演员狄龙。

  《我的老婆是大佬3》中因为黑帮之间的争斗,阿玲不得不逃到韩国避难,并受到了韩国黑帮组织三号人物基哲(李范秀饰)的保护。基哲为了阿玲找来了随同翻译延边女子妍熙(玄英饰),在雇佣翻译的过程中因为翻译沟通存在问题,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预计12月28日首映的《我的老婆是大佬3》,上个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American Film Market (AFM)上,与8个亚洲国家达成了66万美元的交易。

  制作报告会上导演赵真奎、演员舒淇、李范秀、狄龙、玄英、吴志浩等悉数到场。

  香港演员狄龙用韩语说谢谢后表演了一段武术,当记者问狄龙的武术实力如何时,狄龙谦虚地回答:“每拍电影的时候都学了一点点。”

  以下是对导演和演员们的采访内容。

  问:对影片的成绩有没有压力?

  导演赵真奎:刚开始压力挺大的。可能看最终的结果才能知道影片成绩怎么样,但是为了创造好成绩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所以现在已经没有太多的压力了,我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

  问:这部影片要与《中天》竞争,对此有压力吗?

  李范秀:《我的老婆是大佬3》个人觉得是很满意的作品,也是很让人期待的作品。拍摄这部影片的过程很愉快,所以我很期待这部影片。作为韩国演员我希望所有人都支持韩国电影,当然我也很希望我出演的《我的老婆是大佬3》能有好的结果。

  问:与曾经出演过《英雄本色》的狄龙合作感觉如何?

  李范秀:《英雄本色》在影院里我就看了8遍。《英雄本色》对我的影像很大,是这部影片引导了当时还是个平凡高中生的我走向电影演员之路。所以当我遇见狄龙老师的时候我很激动。狄龙老师是能让我成为演员的重要前辈,看他演的戏时我总是全神贯注的看着。

  问:同样作为女演员,一起拍戏的时候有什么共同的话题吗?

  玄英:我与舒淇都是同龄人,所以拍戏的时候我们就像是朋友。片中我演的是中国语翻译,舒淇还教了我最近中国年轻人常用的流行语。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