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老的庭园》记者会 池珍熙廉晶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5: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古老的庭园》记者会 池珍熙廉晶雅亲密亮相

  新浪娱乐讯 小说《古老的庭园》拍成电影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呢?

  12月7日,电影《古老的庭园》在首尔小公洞的乐天影院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并公开了13分左右的影片经典片段。

  影片《古老的庭园》因为是著名作家黄晳暎和个性导演林尚秀的一次亲密合作,所以倍受人们瞩目。该影片从今年1月份开始拍摄到了4月份,预计明年1月4日上映。

  制作发布会上林导演说:“这是一部以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民主运动人士贤宇(池珍熙饰)和乡村美术教师尹熙(廉晶雅饰)之间长达17年的恋爱故事。”

  这部影片把小说中占据一半左右的民主运动大胆的描述了出来,但主要还是描述了民主运动人士贤宇和乡村教师尹熙之间的爱情故事。另外,1980年大学街示威的场面拍摄也是非常的逼真。

  林导演说:“我拍的不是政治性很浓的电影,主要还是讲述了特殊背景下的爱情故事。”廉晶雅说:“之前在技术试映会上已经看过这部影片,今天在这里希望这部影片介绍给到场的所有嘉宾。”第一次看这部影片的池珍熙说:“比想象中要更细腻更好看。”

  以下是对导演和演员的采访内容。

  问:为什么会有想把这部小说拍成电影的念头?

  导演林尚秀:这部小说一发行我就买来看了,是哭着看完这部作品的。曾经我拍过的电影《那时候的人们》时代背景是1979年。《古老的庭园》的时代背景是1980年到现在。《古老的庭园》里有一个与尹熙有关系的人物教永作,他最后成为了律师,就像电影《偷情家族》里的主人公永作(黄正民饰)一样。三部电影都有一定的联系。

  问:小说和电影的差异在哪里?

  导演林尚秀:《古老的庭园》是长篇小说,把它变成100分钟左右的电影虽然很辛苦,但很有趣。原作里的爱情是高尚的,所以我很努力的把贤宇和尹熙的爱情拍摄的真实和高尚。

  问:原作作家黄晳暎对你拍摄这部影片有什么建议吗?

  导演林尚秀:黄老师来过两次拍摄现场。因为是很爽快的人,从来没有对我指指点点什么,他让我尽情的自由发挥,拍摄这部影片。

  问:电影中的DEMO场面好像令人深刻

  导演林尚秀:我们得到了全北大学的支援,在那里拍摄了4天。电影中会有4分钟左右的DEMO场面。我们邀请了韩国最好的摄影导演拍摄了以1980年代的大学为背景的DEMO场面

  问:怎样的机会出演到这部影片来的?

  廉晶雅:在看剧本前我就听说林导演要拍摄一部爱情片。林导演对我说一旦选角开始你就过来演这部戏吧。很感谢林导演提议让我出演这部影片。

  池珍熙:以前看林导演拍的电影时我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去演他的电影,因为林导演的风格太前卫,眼光太特别了。如果出演林导演的前作估计一定非常辛苦。但是这次的《古老的庭园》跟前作的感觉完全不同,所以我很喜欢。周围的人都让我出演这部影片,我很庆幸能出演这部影片。

  问:影片中尹熙是怎样的女人?

  廉晶雅:一般的爱情片中无法看到的角色。爱情片一般清纯柔弱的女子比较多,但是尹熙是个坚强,并用自己的信念去坚守爱情的女人。所以有时觉得我跟这个角色不太相配。

  问:两位主演已经有结婚的或者要结婚的,觉得电影里的爱情与现实有什么不同吗?

  池珍熙:电影里的爱情只有6个月。如果他们的爱情有三四年的话,我想贤宇和尹熙一定总会吵架。可能是因为他们的爱情只有6个月,所以给大家展现的全都是美好的一面。

  廉晶雅:尹熙的爱情成熟、懂事。想起尹熙的样子,我决心如果结婚的话一定要做一个能忍,对人宽容的成熟的爱人。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