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秋生颁奖The Road获亚洲新人电影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8: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首次担任电影制版人的亚洲人士正在庆祝第二届亚洲新人电影节,这一电影节于6日在新加坡拉弗尔斯酒店揭幕。当地和亚洲地区不少明星都来捧场,特别颁奖者包括Gina McKee、香港资身演员黄秋生以及评委会成员Cecilia Yip。

  Bobby Singh首次拍的Gangster一片就帮他获得了最佳摄影奖,他深感荣幸。他说:“也许你在拍了5、6部片子后得奖并不奇怪,但如果你首次拍片,那时人们还不知道你,这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告诉你你做得很好,你就会感觉真的很棒。”

  新加西的Roseanne Liang获得了最佳纪录片奖,她说这个奖项对她而言意义重大。Lam Nguyen的"Journey from the Fall"和Ramakant Gaikwad的"Dombivli Fast"分享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制片人奖。

  来自中国的影片The Road获得了最佳编剧奖,最佳电影奖以及最佳外国记者协会选择奖。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