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门》15周年庆典 主演回忆拍摄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8: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瓦尔·基尔默(Val Kilmer)凯尔·麦克拉克伦(Kyle MacLachlan)和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于周三齐集洛杉矶Grauman的中国剧院,庆祝电影《门》发行15周年。

  最初乐团的吉他手罗比·克里格(Robbie Krieger)和鼓手约翰·登斯莫尔(John Densmore)都出席此次庆典。

  由偶像吉姆莫里森带领的《门》出现在 1965 年在音乐现场,十年间一炮走红。

  1991年,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的电影《门》由著名明星瓦尔·基尔默(Val Kilmer)扮演莫里森,可以说不仅仅是跨越了洛杉矶乐团,而是一个时代。电影的背景材料,娱乐问题来自乐坛生涯和美好的回忆。台上台下甚至在后台,他们也经常坐下来谈谈当初拍电影的点点滴滴。

  凯尔·麦克拉克伦(Kyle MacLachlan)剧中扮演一个钢琴小子Ray Manzarek,说:“15年后的今天重新审视《门》,我迫不及待地想看。不过现场没见Val和Olive,不久前,我还跟Robby Krieger有过一次愉快的聊天。我觉得现在再重新回忆以前的日子感觉特别好。”

  Val今日披露他当时是怎么说服Oliver Stone唱歌的。“我想了一个办法,转换主声道然后唱《门》的主题曲,我跟他约定:要是他能说出两者的区别的话,就由我来唱,他答应了。于是我戏弄了John Densmore和钢琴家Robby Krieger,我跟Morrison一人唱了一首。”

  鼓手John Densmore说这部电影不完全是一个故事,更象关于吉姆莫里森的个人角色。Kilmer补充道:“这部电影的三分之一都是小说,因为要把六年的职业生涯压缩道两个小时里,而且他的确抓住了时间的重要性和诗人Jim。

  Stone补充道:“这部电影对我来说太珍贵了”。“他是一个美丽的故事,关于一个美国诗人,想看看自己著作的影响,却是如此的不幸,即将濒临死亡的边缘。音乐对我太震撼了。我爱《门》,我爱Jim Morrison为美国文化所做的一切。”Stone说道。

  “于是一天,我们意识到我们没有足够的歌曲,没有灵感.。Jim提示“你们这些家伙不写些啊?我厌倦了我独自一人做事,于是我答应了。你们也知道,Jim的任务非常繁重,为了完成这些任务,我将简化为土,空气,火和水,一共四种元素,于是我选择了火。因为我喜欢Stones的歌“玩火”

  MacLachlan正紧锣密鼓拍摄一部电视喜剧《绝望的主妇》当被问起以后的庆典时,他稍停继而答道“我想我们在15年后将会纪念《绝望的主妇》,至于《门》那就下个15年吧,也就是30年后”。

  《门》第 15个周年版本DVD有望在在12月 12 日在北美上架。(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