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血钻》拍摄为求真实 邀联合国组织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8: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血钻》主演杰曼·翰苏(Djimon Hounsou)和珍妮弗·康奈利(Jennifer Connelly)近日聚焦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该活动对外公称主要面向在非洲国家饱受钻石贸易剥削的贫穷人民。

  《血钻》揭示了非洲国家钻石非法交易的内幕。在塞拉利昂及非洲其他国家,饥饿随处可见,而这又来源于非法交易带来的贫穷。导演爱德华·兹维克(Edward Zwick)和电影中的其他演员携手世界最大的人权机构——世界粮食计划署,主要想通过这部电影唤醒8.5亿多在饥饿和贫困线上挣扎的人们的觉醒。同时他还指出越是贫穷的国度,暴力,非法交易和人权侵害越严重。“饥饿代表糟糕的统治管理,需要改进,代表贫穷,代表一切不好的东西。一个国家如果长期遭受剥削就会导致贫穷,贫穷就意味着不能改善人民的生活,就意味着饥饿问题泛滥。”

  《血钻》讲述了 1990 年前后塞拉利昂的故事,毫不畏惧的揭示了非洲残忍的钻石贸易。影片中莱昂纳多扮演了一个钻石走私犯,只为寻找最大的钻石。

  杰曼·翰苏扮演塞拉利昂的一个渔民,被叛军抓到钻石地并强迫工作。珍妮弗-康奈利则扮演一个美国记者,为了揭开钻石交易的黑幕,找出靠钻石牟利而罔顾人命的军阀。影片中还有现实帮助行动的场面,如在90年代世界粮食署在塞拉利昂和临近国家接济数千战争饥民的场景。

  导演还提到在拍摄《血钻》的时候,真实性和准确性非常重要,比如联合国世界粮食署在塞拉利昂接济大量难民。同时,世界粮食计划署帮助工人目击了暴力和残酷的程度。

  Zwick希望他的好莱坞电影对于经常去看电影的年轻人有积极的影响。他说:在非洲的每个议题都很复杂,而且这是在好莱坞的商业电影讲述故事的一个机会,我觉得年轻人去看可能会知晓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东西 。

  《血钻》将于12月8日北美上映。(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