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克鲁尼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乔治-克鲁尼解读新片《善良的德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华纳兄弟公司制作、由斯蒂文-索德伯格担任导演的新片《善良的德国人》(The Good German)日前在好莱坞举行了首映礼,片中的男主演乔治-克鲁尼在片中大改形象。克鲁尼在片中扮演的人物名叫杰克-格斯莫尔,是一名美国战地记者,他过去曾和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莱娜-布兰德特有过一段热恋的历史,尽管当时莱娜是埃米尔-布兰德特(克里斯蒂安-奥利弗扮演)的妻子。

  1945年,德国投降后杰克返回柏林,他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寻找过去的真爱,并重燃与莱娜的恋情。莱娜在战争中受了很多磨难,现在沦为了妓女,她的丈夫显然是死了,她只想离开德国。

  杰克的司机杜利(由托比-马奎尔扮演)是一个嗓音听起来有点幼稚,动作也很天真的美国人,但实际上他却很贪婪,他和一名俄罗斯官员保持着联系,他想向这名官员出售消息。当这名官员的尸体带着子弹被冲到岸上时,没有人知道是谁干的。

  最终,所有的线索都联系到了莱娜,虽然她什么也不愿意说,但杰克渐渐地还是了解到一些德国人必须怎样去做才能生存下去。

  克鲁尼谈起了他在片中与马奎尔的对手戏,他说:“现在回忆起来,我好象每次拍片都得被人踢上几脚,我一定得改变这个趋势,我必须变得强硬起来,我下次一定得有机会踢对方两脚。”

  被人物杂志评为最

性感的男星的克鲁尼说,他和布兰奇特之间的合作十分愉快。他说:“从我们开始合作那一时刻起我就感到与她一起拍戏很令人兴奋,第一天在片场,我们的对手戏就很舒服,她在戏中很敬业,但在戏外又和随和,我想,哇,她真的是一个职业演员。她在戏中需要用带德国口音的英语来说台词,但在戏外她马上就恢复了正常的声音。”

  《善良的德国人》定于12月22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