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罗伯茨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夏洛的网》洛杉矶首映 大嘴罗伯茨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夏洛的网》一片日前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吸引了包括朱莉亚-罗伯茨、达科塔-法宁、凯西-贝茨、斯蒂夫-布斯塞米以及瑞巴-麦克恩蒂尔在内的诸多明星前来捧场。

  法宁在片中扮演女主人公芬,这是一部经典的儿童影片,根据畅销小说作家怀特的小说改编,这部小说自从20世纪50年代上市以来已经售出了数百万册。法宁说:“这部影片的核心是友谊的重要性以及人生的意义。每天都应该充实地生活,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从片中感受到重要的有关生命的感悟,这很重要,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从影片中学到什么,无论你是十几岁的儿童还是几十岁的中老年人。”

  在影片中,一只小猪认识到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情感就是友谊,虽然小猪威伯在整个农场里很弱小,还有点幼稚,但他认识了和它说话的朋友——灰蜘蛛夏洛,两人很快成了好友,威伯长得越来越胖了,结果主人想在圣诞节前把威伯杀掉,做成美味的腌肉和火腿。威伯吓坏了,这时夏洛成了他的救命恩人,夏洛开始在房上织起一张大网。清晨,主人惊奇地发现门框的蜘蛛网上,竟然织着这样两个字:“好猪”。斯蒂夫给一只老鼠配音,他说希望他的影迷喜欢这个角色。凯西则给奶牛配音,他说:“我很开心,这次合作很有趣,我也喜欢这本小说,我姨妈过去在洛杉矶一家书店工作,她经常给我送书看,我现在还有小时候她送给我的这本小说,我希望她今天能够来看这个电影,她一定会喜欢的。”

  《夏洛的网》定于12月15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