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特务风云》首映朱丽和皮特前后出场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9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新浪娱乐讯 12日,安吉丽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在纽约出席了影片《特务风云》的首映仪式,但是,两人却是一前一后走上红地毯。布拉德没有和任何媒体交谈,安吉丽娜也是寥寥数语,只与几个人有交谈,联合主演马特——达蒙同样少言寡语。有趣的是,往日总是三缄其口的罗伯特——德尼罗这次倒是滔滔不绝,侃侃而谈,与在场的所有媒体都要聊上几句。德尼罗身兼双职,既是影片导演也是一名主演。

      影片讲述中央情报局1961年入侵他国失败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达蒙饰演爱德华——威尔逊,他是中央情报局的创始人,由于他悲惨而特殊的童年,他能理解情报的价值和作为一名情报人员的责任,1939年,当他还是一名激情澎湃而又心细敏感的耶鲁大学高材生的时候,他被吸纳进了一个专门处理美国秘密情报的部门——“骷髅会”,这是一个培养未来世界领导人的秘密社团,包括现实生活中的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和他的父亲,前美国总统老布什都出生此社团。威尔逊思维敏锐,名声清白,对美国价值信仰虔诚,这让他成了情报业的一把好手。

      他决定用自己的意志改变他的生命轨迹,改变历史上形成的地理政治学,他和他的同事创立了世界上最权威的情报机构。但是随着自己与日俱增的怀疑和对冷战的偏执,维尔逊的理想主义渐渐被瓦解了,而他对美国的贡献却越来越大。即使是妻子玛格丽特(朱丽饰演)和他钟爱的儿子(雷德梅尼饰演)对他的日益担心也不能让他走出这条会耗尽自己的一切的道路。

      这部影片是奥斯卡获奖作家艾瑞克——罗斯的作品,罗斯的其他作品还有《阿甘正传》和《慕尼黑》,《特务风云》是德尼罗继1993年博得满堂喝彩的影片《布朗克斯的故事》之后导演的第2部作品,影片的特务题材也是他10年来所感兴趣的东西。他的一名朋友知道他对中央情报局很感兴趣,介绍他认识了在中央情报局工作了30年的退休老兵米特——拜尔登,德尼罗聘请米特担任了影片的技术顾问,据报道,在米特的指导下,影片的细节格外真实。

      该片将于12月22日在美国上映。(杨孝文)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