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史泰龙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史泰龙谈《洛奇6》 希望有一个完美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明星史泰龙日前发行了新片《洛奇6》,据称这是该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片中,年迈丧偶的职业拳击手洛奇将重返擂台争雄。《洛奇1》于1976年上映,由史泰龙编写剧本,耗资不多的第一部《洛奇》一经发行,就赢得了大片喝彩,并获得3项奥斯卡大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剪辑,在演员和编剧的道路上努力奋斗数年后的史泰龙也终于一举成名。

  在《洛奇6》中,洛奇被迫结束退休生活重返拳坛。由于缺钱的原因,他同意参加重量级冠军赛,甚至可能打到死。史泰龙坦承,他对于1990年的《洛奇5》感到难堪,并希望他喜欢的角色能够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他说:“我真的为这个角色只能以《洛奇5》那样的结局结束而难过,他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对一些影迷也是如此,所以即使我已经过了自己拍戏的黄金时间,但我还是愿意再尝试一次。”

  在谈到他的这部新片时,史泰龙说:“该片讲述了洛奇是怎样清理自己内心的伤痛。”他表示,多年以来他就一直试图拍摄最新的这部续集,但与第一部《洛奇》相比起来,拍这部片子要困难得多。在描述和他的拳击练习对手排演时,史泰龙表示,出演这个角色在身体的准备上也遇到了困难。史泰龙说:“对一个已经59岁的人来说,进入擂台和一个真正的拳击手较量是很困难的。最终,洛奇以关节被打折而收场,我自己则脚部骨折。”

  史泰龙向我们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在周日于费城举行的一场美式橄榄球比赛中,无数影迷在跟他打招呼时,叫出的不是他自己的名字,而是他所扮演的洛奇的名字,他表示,对观众来说,洛奇的故事拥有一种特殊的意义。他说:“我意识到,当他们叫我‘洛奇’的时候,他们其实是在为他们之中的洛奇喝彩,因为洛奇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洛奇6》下周三将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

  实际上,史泰龙还有另一部续集值得人们关注,那就是《兰博4》,这部片子定于08年上映。他说:“我不想透露太多剧情,但影片的故事的确很复杂很有趣,而且它也将是这一系列影片的终结篇,因为我认为第三部的结局不好,而且太虚伪了,所以我希望再拍一部。”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