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碧昂丝主演《梦幻女郎》洛杉矶举行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梦工厂和派拉蒙出品电影《梦幻女郎》(Dreamgirls)日前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主演之一、著名女歌手碧昂丝一身薄纱曳地长裙,风情妩媚,宛如性感美人鱼。其他参加首映礼的名星包括 Mary Wilson,Paula Abdul, Snoop Dog, Vivica Fox等。

  格莱美奖得主碧昂斯表示,拍这部片子让她感到压力很大,“是的,一度我很害怕,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一点儿也不自信”。她说:“我吓坏了,我很紧张,没有安全感,我对自己说,‘这是个机会,你只要努力就行了,你能做好。’就象我说的,努力工作得到了回报。”  

  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60年初到70年中,三个女主角的故事与The Supremes乐队的经历有些相像。这三个女孩子组成了一个乐队,一个雄心勃勃的经理发现了她们的才华,这个由贾米-福克斯扮演的经理泰勒邀请三个女孩子担任知名歌星吉米(埃迪-墨非扮演)的伴唱。泰勒帮助三个女孩子提高歌艺,还重新命名了她们的乐队,让她们初步走向成功。  

  但成功也是有代价的,原来的主唱埃菲被换掉,更有吸引力但才华少一些的迪娜被换上了主唱,埃菲最终被赶出了乐队,迪娜则成了巨星。乐队在国际上取得了知名度,但随着出名而来的代价更大了。  

  碧昂斯说,就她个人而言,出名后她能够保持一颗平常心的原因是她有爱她的父母。碧昂斯的母亲蒂娜是这部影片的服装师,她也说,碧昂斯尽管名气很大,但仍然很淡然。  与此同时,另一名主演詹妮弗-哈德森也是风头渐起。她先是借美国偶像出名,她不仅得到了扮演埃菲的机会,而且很多影评人士猜测她可能会因为这次初露银幕而得到奥斯卡提名。她说:“我不能相信,我只想得到这个演出的机会。去年这个时候,我根本就不会想到会有这个机会,我太荣幸了,我感到太幸运了。”  

  福克斯有得过奥斯卡的机会了,但他说,看到其他演员那么棒,他都惊呆了。他说:“看看墨非的表演,太棒了,我从小就是看着他的表演长大的。所以有时我会看看他的后脑勺就知足了,我很开心能够和他一起演出。”  

  就在最近,有关墨非的负面消息正在传开,说他不想当前女友Mel B肚中孩子的父亲,后者现在怀孕5个月。《梦幻女郎》定于25日圣诞节当天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