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龙骑士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龙骑士》主演访谈 12月15日英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0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史诗型科幻影片《龙骑士》改编自十几岁的作家克里斯多夫-鲍里尼的玄幻小说遗产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了一位生来注定要保护家园免遭毁灭的年轻英雄的故事。叫做伊拉贡的一名狩猎少年(英国新秀爱德华-斯皮里尔斯扮演)在森林中拾获一颗蓝色奇石,起先,他以为这块石头是他的吉祥物,因为,这块石头能在严冬为他贫困的家庭带来肉吃。但是,没想到,这颗石头竟孵出一只蓝色飞龙,不久,伊拉贡就置身于一个魔法世界,一个令他和小飞龙历经艰辛的魔法世界。

  当鲍里尼的小说于2003年首先在美国面市后就立即十分火爆,竟然一共有87个星期都在纽约最畅销小说排行榜占据一席之地。

  这部奇幻影片展示了杰瑞米-艾恩斯、罗伯特-卡莱尔、吉蒙-休斯和约翰-马尔科维奇的表演才能,这几名主演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谈及他们的新片。爱德华-斯皮里尔斯谈到了他扮演的主人公:“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物,因为他是一个孤儿,而且他身上有一种神奇的魔力。由于他是一个在农场上长大的男孩,所以他很了解大自然,无论如何,他很谦虚,也很善良,他有自信,有时还有点自傲,他在森林中拾获一颗蓝色奇石,这颗石头竟孵出一只蓝色飞龙,从此他和小飞龙之间就建立了某种只有死才能让他们分开的亲密关系。”

  斯皮里尔斯是击败了数千名年轻的竞争者得到这个角色的,现在他也因此而一举成名,他说:“出名对我来说还是一件新鲜事,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当然不错,因为这不是因为你犯了错,而是因为大家喜欢你。”

  斯皮里尔斯扮演的狩猎少年在他的征程中得到了一个小精灵公主的帮助,出生于英国的女星西耶娜-古罗瑞扮演公主,她说:“她是一个战士,一个守护神,她从国王那里偷来了孵出飞龙的石头,这个飞龙一直在等待找到骑士。她为了让飞龙找到骑士而牺牲了自己。”

  杰瑞米-艾恩斯扮演最后一个龙骑士,他给年轻的少年当老师,告诉他如何骑上飞龙。艾恩斯说,他很开心银幕上各个人物之间的关系在片场也是如此。他说:“我扮演的人物是个老骑士,斯皮里尔斯演一个新手,我是一个老演员,斯皮里尔斯是一个新人,我很愿意把他当成我的儿子,有时他会向我征求意见,有时我也会给他一些建议,我也能够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包括他的真诚,自然。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好象电影里两个人物之间的关系一样。”

  约翰-马尔科维奇在片中扮演邪恶的国王,他也曾是一个龙骑士,但他摧毁了其他龙骑士然后用铁腕统治帝国。他为了摧毁少年和小飞龙会不惜一切代价。马尔科维奇说,他因为影片的神奇故事而受到吸引,并希望影片能够象

指环王系列影片一样吸引观众。他说:“我记得我之前说过,当我还小的时候就喜欢读科幻小说,小飞龙这样的故事当然吸引我。”

  本片导演斯蒂芬-方米尔这次是首次执导长片,此前他一直担任“工业光魔”公司的特效总监,得意作品包括《拯救大兵瑞恩》《完美风暴》,方米尔是英国电影金像奖的3度获得者,还获得过4项奥斯卡提名。《龙骑士》将于12月15日在英国上映。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