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无人陪伴的儿童》布莱克与小鬼斗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8: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喜剧之王刘易斯-布莱克 ( Lewis Black) 最近在影片《无人陪伴的儿童》(Unaccompanied Minors)中再次展露幽默搞笑的喜剧本色,这部以孩子为题材的家庭喜剧片将在圣诞节前夕上映。

  布莱克剧中扮演一名机场官员,在跟几个独自旅行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困在了芝加哥机场的小家伙们的周旋中,他愤怒而又无助,气急败坏而又行为粗暴。

  据导演保罗-菲戈介绍,影片主要讲述笨拙可爱的斯宾塞(Spencer)(达连-柯里斯托福Dyllan Christopher饰)和妹妹凯瑟琳(Dominique Saldana 饰)被妈妈打发去跟爸爸过圣诞节,而无人照看的故事。

  这对小兄妹在机场换机的时候碰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被困在机场,同时邂逅了其他几个单独旅行的孩子。

  Spencer和四个新伙伴--富家千金小姐格蕾斯Grace(吉娜-玛特基纳Gina Mantegna饰)、顽皮假小子唐娜Donna(奎恩-谢伯德Quinn Shephard饰)、不受欢迎老爱找事的查理Charlie(泰勒-威廉斯Tyler James Williams饰) 以及生性害羞胆小的比弗Beef(布赖特-凯利Brett Kelly饰)在没有父母陪伴的情况下独自组成自己的冒险小团队,和Oliver Porter(Black饰)及助手威尔莫-范德拉莫(Wilmer Valderrama)展开了斗智斗勇,充满悬念和障碍的周旋。

  《无人陪伴的儿童》将在12月8日在美国与观众见面。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