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史泰龙斯通出席《洛奇6》首映轰动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8: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不管票房收入怎样,周三晚《洛奇6》(Rocky Balboa)的首映庆典轰动了整个好莱坞。众多大牌影星的加盟使首映现场灼灼生辉,有人甚至开玩笑地说:“好莱坞的地毯已经由红色变为金色”,这也许是对这部贺岁动作大片的最高评价了。

  这部由米高梅电影公司、Revolution Studios以及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联合打造的影片除了有老星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外,还有安东尼奥-塔沃(Antonio Tarver ) 塔里亚-希雷(Talia Shire),米洛·文堤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 Geraldine Huges),布特扬(Burt Young) 。还有大家很熟悉的詹姆斯-凯恩(James Caan ),莎朗-斯通(Sharon Stone )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克里斯汀-史莱特(Christian Slater)等大牌明星。

  《洛奇6》将描述洛奇这位年迈退休丧偶的老拳王,再上擂台争雄的故事,为的是要表达“不管年纪多大,只要有决心,也可接受挑战”。年轻的选手Mason(东尼奥塔沃Antonio Tarver饰),老演员布特扬(Burt Young)扮演教练Paulie。

  今年已60岁的作家,导演和主演《洛奇6》的史泰龙,近日对媒体披露他真正感受到为什么一个优秀的拳击手不愿放弃自己的擂台生涯,“我发现我要是不亲身经历的话,不能真切体会演员的经历的话,我根本写不出来类似的作品。我没有这么深的情感经历,但我知道那种感觉特别难受,有种莫大的孤独感和失落感。因此,你又开始重操旧业。”

  剧中有很多伤感的时刻。“生命中总有悲伤”史泰龙发表声明说“我们在生活中身体经常会受到伤害,往往在你意料不到的时候,而这时你就会被击倒。真正的剧本是来自生活的,并且真正的胜利也是在生活中,哪怕你在擂台上被击倒在地。”

  洛奇的新对手,勇敢的Mason由东尼奥·塔沃(Antonio Tarver)扮演,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位世界举重选手,他还是第一次扮演这种戏剧性的角色。当这位重量级人物走上金色地毯的一刹那,欢呼声震耳,就连阿洛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也大赞他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对他表示祝贺。

  布特扬(Burt Young)一直在洛奇中扮演角色,自豪地说“我经历了洛奇第一集到第六集,一代又一代的人跟着我们走到今天,一直是我们的忠实影迷,并且看着他们跟我们一样变老,这是让我最感动的,也是对我最有意义的。”

  塔利亚希雷(Talia Shire)剧中扮演Adrian,史泰龙的一个朋友,她说他们两个就关于《洛奇6》的拍摄有过切磋,她还透露了有关Adrian的事“关于如何把洛奇更好的展示给大家,我们确实谈了很多,并且我认为Adrian是最棒的,虽然她的确已经离我们而去,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但是我相信她还活着,并且也我相信也活在他的心里。”

  Adrian的死并不意味着洛奇放弃了他的擂台生涯。事实上,扮演Marie 的Geraldine Hughes回忆说在她拍摄拳击过程中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当他听到熟悉的声音“当时是在一个片断中,‘你!Marie,难道不想把你展示给年轻的孩子看看吗?’我当时觉得就有一股勇往直前的感觉,真的,就是类似于那种感觉!后来我确实做到了,我们成功了,噢,天哪,简直太棒了!”

  史泰龙的好友莎朗-斯通(Sharon Stone)本身没有出演该部影片,她也出席在首映会现场,并且对《洛奇6》所传递的寓意也深表赞同“永远不要放弃,你永远是最棒的!这是影片向我们传达的最重要的信息。”

  《洛奇6》将于2006年12月20日于美国上映。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