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著名影人奥利弗-斯通出席迪拜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世界影坛的杰出人物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 著名演员理查-吉尔(Richard Gere)近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表演讲:西方电影制作必须遵循一定的文化潜规则,这也将作为第三届迪拜国际电影节的组成部分。

  面对如此强大的观众阵容和演员,斯通坦言:“一个没有一个西方名角的电影,不可能是一部好电影。这的确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不仅仅在美国,世界各国都存在这个问题。”斯通对观众的这一席话也许正是他在导演方面展露出独特才华,能创作出象 “越战三部曲”之一的《野战排》并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在世界影坛上有着显赫地位的关键。

  在一个“如何实现文化跨越”的小组讨论交流会上,斯通发表了这一席讲话,这个会议主要就电影如何映射全球问题,倡导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当吉尔(Gere)提到美国电影制作时说“天真到难以置信”,他说故事讲述的“非常简单” 。“一般说来,在某个时刻,地球上的任何坏人都有可能成为剧中的反面角色,很显然,俄国、日本、德国处于不同的时刻,因此我认为只要是此刻能够满足剧情需要的任何人都能担任那个角色。”

  如今电影制作越来越趋向于国际化,能听到杰出艺术家和全球知名媒体人对这一问题的深刻阐述,对于出席国际电影节的所有明星来说,无疑也是莫大的荣幸和难得的机会。

  参与小组讨论会的除了斯通和吉尔外,还有著名导演Julia Bacha、非洲电影联盟的顾问Maji-da Abdi、埃及电影的传奇人物Mohammed Khan和亚洲联合卫星电视台UTV的创办者和首席执行官Ronnie Screwvala。

  半岛电视台名主播、前CNN国际台主播康锐思(Riz Khan) 主持了这次会议。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