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轻喜剧电影《博物馆之夜》纽约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本-斯蒂勒在喜剧领域已经为自己打造出了一片天空,从《我为玛丽狂》到《拜见岳父岳母》,他已经从一颗喜剧新星成长为巨星。在他的新片《博物馆之夜》当中,斯蒂勒扮演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里新雇佣的守夜门卫,这部充满了特技的家庭动作影片由肖恩-列维执导,斯蒂勒在片中与一种危险的史前动物展开了斗争,这种被认为已经灭绝的动物在他值夜班时神奇地获得重生。上周日晚上,在纽约举行的首映礼上,斯蒂勒与在片中扮演历史学家的罗宾-威廉姆斯一起亮相。

  斯蒂勒在片中扮演的人物拉瑞-达雷在和上述动物的斗争中经常请罗宾扮演的角色特迪-罗斯席帮忙。就在纽约长大的斯蒂勒说,他一看到剧本的名字就被吸引住了。他说:“我就在纽约长大,自然历史博物馆我太熟悉了,我喜欢这个剧本,我想这部影片一定会很好看。”

  41岁的斯蒂勒当年曾和父母一起来博物馆,现在他则带着他的孩子们一起来参观。有意思的是,这次斯蒂勒的母亲也在片中扮演一个角色,这是母子两人首次合作。另外片中还有一只猴子出现,他给斯蒂勒扮演的人物带来了不少麻烦。

  片中另一名演员里克-杰维斯也出现在了首映礼上,他说与斯蒂勒合作很开心。斯蒂勒的好友、经常合作的欧文-维尔斯在片中扮演一个19世纪的牛仔,身高只有2英寸,所以两人需要独自拍摄,然后再利用数字技术将他们放在一个画面里。

  导演列维说:“这部片子里最具挑战性同时也最让人感到兴奋的事情就是那些特技,但看起来这些画面很搞笑,本来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物我们通过特技让他们演上了对手戏,这就是喜剧。”这部影片定于12月22日上映。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