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奥斯卡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79届奥斯卡海报出炉 印有75条经典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6:1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第79届奥斯卡海报出炉 印有75条经典台词(附图)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二,第79届奥斯卡奖的宣传海报在洛杉矶出炉,与海报一起亮相的还有75条来自经典电影中的台词。奥斯卡颁奖方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的院长西德-加尼斯说:“把这些台词和奥斯卡海报放在一起很有意思。这是一个不错的创意。这里有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电影里的台词,也是得到奥斯卡提名的影片里的台词。”

  加尼斯说,这里面当然不会少了他认为是电影史上被引用最多的一句台词,这句台词来自影片《教父》:“我将提出一个他不可能拒绝的条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整个宣传海报用一块黑色的帆布制成,台词部分用金色的字印上去。加尼斯说,把这些海报作为礼物送出去很不错,据称,全球范围内将派送大约65000份这样的海报。明年1月23日,第79届奥斯卡奖的提名名单将在贝佛利山萨穆尔剧院公布。颁奖晚会定于2月27日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