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铁汉史泰龙携洛奇回费城 众粉丝疯狂迎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6: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洛奇6》再现了费城的景象,从标志性的建筑景物到博物馆艺术发展状况,都可以从剧中一一体察到,比如费城的小路,自由大钟等。因此当重返荧幕,再战拳坛拍摄洛奇第六部的史泰龙,带着他的新作来到这个怀有特殊情节的老城时,大家谁也没觉得奇怪,对洛奇粉丝来说,更是一个大好的机会可以一睹老将的风采。

  周一晚上(18日),成百上千的洛奇粉丝们,有的穿着洛奇的T-恤,带着拳击手套,还有的举着自制的洛奇标志牌,穿过王子音乐剧院,沿着街道行走了两个多小时。等侯史泰龙露面,跟随史泰龙一起出现的还有由老演员布特扬(Burt Young)扮演的教练Paulie及其他演员。

  影片中的景象主要取自于Kensington 宫殿和费城南部,在上几个月里,史泰龙已经来过几趟,Rocky Balboa的雕像将于今年九月运回费城美术博物馆,这个博物馆这位传奇人物演绎传奇故事的地方不远,史泰龙也曾几个月前在此宣传了电影《费城故事》。

  最新影片《洛奇6》讲述了前描述洛奇这位年迈丧偶的老拳王,如何由最初拒绝回复昔日擂台生涯,最终再上擂台争雄,为的是要表达“不管年纪多大,只要有决心,也可接受挑战”的决心和勇气,也昭示着这样一种永远不向命运屈服的生活态度。剧中,老拳王在一个绝对充满挑战性极富戏剧性的新时代里接受挑战。

  史泰龙也会请来轻量级拳王安东尼奥·塔沃(Antonio Tarver)演擂台对手Mason "The Line" Dixon,传说中的拳王的激情和斗志重新被点燃。然而当在一个小型的地区性的比赛中,他却被承办人打败,他要求重新来一场机器电脑比赛,在如此盛大的展会中,Balboa接受的将是精神和体力的严峻考验。

  《洛奇6》将于2006年12月20日隆重上映。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