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潘神的迷宫》火爆首映 喜获歌雅奖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0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周一(18日)晚,《潘神的迷宫》(Pan's Labyrinth)洛杉矶的首映庆典上,墨西哥导演吉尔摩-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似乎也忘记了冬日的寒冷。

  继在第62届美国年度电影大奖“金球奖”上获得最佳外语片后,他又获得了西班牙歌雅奖(Goya awards)提名,也难怪这位集导演、演员、编剧、制片人、摄影师、造型师、特技演员于一身,创作过无数电影的演艺界天才情绪一度高涨。

  西班牙歌雅奖(Goya awards)是西班牙国内电影主要奖项,在国内的荣誉级别跟美国奥斯卡金像奖差不多。

  这些荣誉对于吉尔摩-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来说似乎远远不够,它还只是开始,他将向更高级别更多的奖项迈进。

  有记者采访到,“事实上,我们一开始就想到了合作。从惊悚片《魔鬼的脊椎》中我们已经尝到了合作的甜头。因此我把一部分精力和天分平衡到墨西哥。来自西班牙的天才和两个国家的共同投资保持了双重的民族性。这是一个公平的合作,并且我们也还清了债务。它已经获得墨西哥的提名。”

  一向以裸和性诱惑著名的马里博尔·凡尔登(maribel verdu) 曾在《衰仔失乐园》扮演一名擅长诱惑男人的迷人妓女。每次她都玩弄男人,许诺给他们性愉悦,而实际上却把他们毒死再偷走身上的钱。这回她为了吉尔摩-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决定一改以往风格,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这部影片里。

  据说吉尔摩-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刚开始联系她时,她甚至还不知道剧本的具体情节,立马就答应了拍摄邀请。

  她近日在接受美联社电视新闻采访时说“歌雅奖(Goya awards)上已经获得了13项提名,同时在金球奖上还获得了‘最佳外语片’奖,我们感到特别的自豪和高兴,就我个人来说,我是发自心底里感谢导演吉尔摩-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ro)”。“他是一个好人,是一个天才。尤其是他特别有责任性,他谦逊,待人平和,以至于我跟他在一起觉得特别的开心,似乎觉得在拍摄过程中的每件事都让我感到愉快。”

  西班牙演员艾凡娜·巴奎洛(Ivana Baquero)饰演一个12岁的小女孩奥菲莉娅跟着怀有身孕的母亲和继父一同搬往北部的乡村居住。奥菲莉娅的继父韦达尔上尉(瑟吉·洛佩兹饰)是个凶暴的法西斯军官,他的使命就是终日追查和镇压民众的任何反抗活动。

  “我强烈推荐处于青春期的小孩子和大人都应该看下这部影片。虽然影片场面有一点血腥和凶残,但是仍然充满怪诞的黑色幻想是一部相当好的影片。并且除了年轻人,其他人也应该好好看一下,因为在整整一个半小时,你都将沉浸在感情充斥的空间里。期间有欢乐,也有恐惧。会让你哭也同样让你笑。这就是影片精华所在。”

  《潘神的迷宫》将于2006年12月29日在北美剧院上映。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