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主演谈橄榄球影片《We Are Marshal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8: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We Are Marshall》基于一个有关马歇尔大学足球队的真实的悲剧故事,1970年11月14日,这支足球队在和宿敌东卡罗莱纳大学足球队踢完一场比赛后一起上了回家的飞机,但却再也没有能回家。这架包机发生了坠机事故,机上75人全部遇难。

  马歇尔大学对于损失这支足球队感到十分难过,为了纪念遇难者,他们开始重建一支新的球队。马修-麦康诺伊在片中扮演杰克(blog)-列耶尔,这名教练特意来到马歇尔大学迎接组建新球队的挑战。

  马修称,杰克本人在拍摄过程中曾来到片场,“这让我感到有点拘紧,但他很理解电影”。马修说:“杰克总是夸我演得像,说我很像一名教练,我对他说,‘谢谢。’”

  马修-

福克斯扮演助教雷德-达森,这名助教在这场灾难之后一直很郁闷,不知道自己还能否重新胜任工作。福克斯说,这部影片将传达一个非常强烈的情感信息,他说所有的演员都意识到,拍这部片子十分有意义,“我们都感觉到这是一种纪念的方式,大家都怀着某种情绪。”

  凯特-马拉在片中扮演

啦啦队队长,她说这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让她总是心中充满感动,“这绝不仅仅是一部普通的体育影片,它能够真的打动人心”。

  另一名演员伊安-麦克夏恩点头表示赞同,他说:“足球仅仅是这部影片的背景,我的意思是遇难者也可能是25名商人。我们要讲述的是这里面的真情实感。”

  该片22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 (清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