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13届美国演员公会奖揭晓 莱昂纳多称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3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3,这个在西方一直被视为不吉利的数字,然而对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 和斯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 )来说,确实再幸运不过的了。他们成为第13届美国演员公会奖提名最多的演员,这个奖项在美国影响力和地位虽然不及奥斯卡,艾美以及金球,但是出席到场的明星绝对可以和金球奖一争高下,此奖专门针对演员。

  莱昂纳多凭借新片《血钻》(The Blood Diamond)中一个钻石走私犯,专门和冷血的非洲钻石辛迪加周旋的形象在公会奖上获得首肯。还有在美国版《无间道》("The Departed")中扮演的为父报仇雪恨的好警察,其中的特技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arell则凭借获得艾美奖最佳戏剧的《办公室》("The Office")获得提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温暖贴心型"电影《阳关小美女》("Little Miss Sunshine.")风格比较独特,幽默,清新,看完后让人对人生,对生活,对所谓成功与失败,有了新的看法。而本片更重要的主题是家庭,一家人之间的爱和相互支持具有强大的力量,可以战胜万难,可以扫清忧郁,可以带走悲伤,也可以建造理想和美好的生活, Carell在剧中的扮演的同性恋者Frank,获得了今年金球奖最佳电视系列片男演员奖,本片被评选为今年美国全国影评人协会的十佳影片之一。

  另外获得三项提名的分别是电影"Sunshine,"史诗题材戏剧《巴别塔》(Babel)和音乐剧《寻梦女郎》(Dreamgirls),但是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没有动作画面优胜者。

  这次奖项还广泛涉及到电视剧,但分布比较均衡,如情景连续剧《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是唯一一个囊括两项以上提名的电视剧。

  《魔戒》主演伊莱亚伍德(Elijah Wood) 获得电视类最佳女配角桑德拉·欧Sandra O宣布提名,同时他们自己也获得诱人成绩,Wood凭借鲍比Bobby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提名,桑德拉·欧为"Grey's Anatomy."赢得了完美票房,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获得美国演员公会奖提名了,她自豪地说SAG的颁奖夜晚就是一个演员的天堂。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无获殊荣的是新美剧《超能英雄》("Heroes" )和由 迈克尔·兹博格(Michael Zinberg)导演的《迷失》("Lost"),这两部电影均被挡在了大奖的门外。

  最被看好的巨星却与此次大奖擦肩而过,象出演《巴别塔》"Babel"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出演《无间道》("The Departed")的杰克尼克尔逊(Jack Nicholson),以及出演《寻梦女郎》("Dreamgirls")的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真命天女”比昂斯-吉赛尔-诺斯(Beyonce Knowles)。

  然而,令人欣慰的是,他们作为电影演员嘉宾都被邀出席了此次晚会。 第13届美国演员公会奖颁奖典礼将于1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届时将通过北美TNT和TBS网络向全世界直播。 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