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金南珠薛景求拍新片《那个家伙的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8: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991年1月29日李炯浩被不法分子诱拐,44天后发现李炯浩尸体。事件已过15年但一直没有找到真正凶手,在去年1月29日该事件的有效诉讼期也已经过了。

  以“1991年李炯浩被诱拐事件”为题材制作的电影《那家伙的声音》上映在即,4日在首尔鸭欧亭CGV举行了制作报告会。曾执导实际事件为题材的电影《死也好》、《你是我的命运》等的导演朴镇彪担任了这部影片的导演一职。

  出演这部影片的演员有久违的金南珠、实力派演员薛景求、只出演声音部分的姜东元等。

  这天的制作发布会首次公开了预告片,预告片中包括演员金南珠在内的所有演员都表现出了高超的演技。金南珠说:“刚开始以为演一个孩子的妈妈会很容易,但发现不是那么回事。控制感情是件很难的事情。”

  以下是对导演朴镇彪、演员金南珠、薛景求的访问内容。

  问:什么样的机会让你选择了拍摄这部“李炯浩被诱拐事件”为题材的电影的?

  导演朴镇彪:1991年发生这件事情时我正在一家电视台担任副导演。当时采访时遇见了李炯浩的父亲,感觉很悲惨。后来从事电影工作的时候我想我一定要拍摄关于“李炯浩被诱拐事件”的电影,李炯浩的父亲也很痛快的答应了。其实如果真要完成这部电影,还是要抓住犯人。希望大家一同看这部电影,一同能完成这件事。

  问:请介绍一下担任的角色吧。

  薛景求: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韩景裴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物。当儿子被诱拐后他为了救儿子放弃了所有理性,被犯人所牵引着。我拍摄第一个场面是主持新闻节目的场面,很多人看我扮成主持人的样子都笑了。

  金南珠:我扮演的是著名主持人的老婆,同时也是为人母亲的吴智善。刚开始以为演一个孩子的妈妈会很容易,但发现不是那么回事。控制感情是件很难的事情。

  问:因为要扮演被诱拐的孩子的父母,所以拍摄的过程中是不是一直都是很紧张的状态呢?

  薛景求:作为演员我要把孩子父母的心情很好的表现出来。包括南珠和其他演员,我们的演技要让所有人感到共鸣。所以我们很努力的营造出实际父母的心情。导演让我们不要考虑镜头,按自己的理解去演。可能是因为这样,始终我们都没有放松警惕,很认真的去演了。

  问:通过这部影片想告诉大家一个什么样的讯息呢?

  导演朴镇彪:我和所有演员还有所有制作人员都觉得应该抓到“那家伙”。我想告诉生活在我们旁边的“那家伙”,他的声音,这件事情我们并没有忘掉。虽然这件事情没能抓到犯人很令人失望,但是希望这部电影能够为抓到犯人提供一丝希望。

  问:很长一段时间后复出,对此有何感想?

  金南珠:我拍广告的时候把广告也当作是作品来拍的,所以对演戏没有太多压力。虽然是第二部电影,但演戏的方式好像没什么变化。

  问:一直把实际发生的事情作为题材拍摄电影,对此没有什么压力吗?

  导演朴镇彪:可能是我的想象力不够丰富,所以才拍这一类型的电影吧(笑)。我觉得现实生活中有太多事情像电影一样的画面了,所以拍这样的电影感觉还没有到厌倦的地步。

  问:选择“诱拐事件”为题材的作品作为复出作品的理由是什么?

  金南珠:因为对导演的信任和对剧本的共鸣很大,第一次看剧本时我哭了一宿,感觉这不像是别人的事情。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在想到底能不能去演好这个角色,但剧本给我的共鸣还是吸引了我。在拍摄现场的4个月里我扮演了吴智善这个角色。有一天我背着自己的孩子时哭了,我觉得离开孩子那么短的时间都有些愧疚,可想而知失去孩子的母亲是一个怎样的心情……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