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美国影评人协会奖 《潘神的迷宫》获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4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纽约影评人协会1月7日晚在市中心的曼哈顿区举行了纽约影评人协会奖颁奖典礼。纽约影评人协会是一个由纽约为总部的出版物电影评论家组成的组织。

  除了《潘恩的迷宫》(它将代表墨西哥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获奖之外,影评人协会对《93号航班》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这部半纪录片性质的电影予以赞誉,这部电影反映了在911当天被恐怖分子劫持的93号航班上勇敢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奋起与恐怖分子博斗的故事。

  福里斯特·惠特克因为在《末代独裁》中的表演而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海伦·米伦因为在《女王》中的表演而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詹妮弗·哈德森因为她在《追梦女郎》中的突破性表演而获得最佳女配角奖,杰基·厄尔·哈利因为他在《身为人母》中的表演而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马特·达蒙在典礼上将最佳导演奖颁给了《无间道风云》的导演马丁·斯科塞斯

  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美国演员工会奖、美国制片人协会奖经常被视作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但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由于不考虑电影业的商业和政治压力来评估电影而获得尊重。纽约影评人协会于1935年成立,其成员包括报纸、周报和杂志的影评人。纽约影评人协会每年十二月在纽约聚会进行投票。

  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93号航班》

  最佳男演员:福里斯特·惠特克,《末代独裁》

  最佳女演员:海伦·米伦,《女王》

  最佳导演奖:马丁·斯科塞斯 ,《无间道风云》

  最佳外国电影奖:《影子军队》

  最佳剧本:彼特-摩根,《女王》

  最佳男配角奖:杰基·厄尔·哈利,《身为人母》

  最佳女配角奖:詹妮弗·哈德森,《追梦女郎》

  最佳电影摄影师:基利亚摩.纳瓦奥,《潘恩的迷宫》

  最佳记录片:《大急救》

  最佳新秀电影奖:赖安·弗莱克,《半个尼尔森》

  最佳动画片奖:《欢乐的大脚》。伟江/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