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棕榈泉国际影展颁奖 《通天塔》获集体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去年在商业上未能取得成功的一些影片1月6日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好莱坞的众多明星来到了位于洛杉矶以东160公里的沙漠旅游城市棕榈泉,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是今年首个重要的电影颁奖典礼。

  《通天塔》《身为人母》获得了多个奖项,人们广泛认为这两部电影的票房成绩很差。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凯特.温斯莱特、杰西卡·贝尔、阿兰·阿金、阿比盖尔·布兰斯林参加了6日晚的颁奖典礼。

  布拉德·皮特到这里来是为了帮助领取《通天塔》的“群体演出奖”,安吉丽娜·朱丽和他们的孩子没有陪同皮特出席典礼,他们留在了洛杉矶。布拉德·皮特在出席典礼前曾连夜与布兰切特一起拍摄《本杰明·布顿奇案》科幻爱情片。尽管缺乏休息,43岁的皮特依然明星风彩依人,他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看上去非常健康和精神。他抵达时看起来很高兴与《通天塔》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演员阿迪利亚娜·巴拉扎、菊地凛子重逢。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获得了电影节颁发“年度导演”奖。

  皮特称,值得为《通天塔》作宣传而出席颁奖活动。这部电影自去年十月份发行后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收入只有2千万美元。皮特对美联社电视称:”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内含,这就是人们有时很难理解其他人的背景。我认为它表达了这一点,这一由国际演员组成的演员班子也说明了这一点,这一点非常重要,这就是我为什么真的很高兴今晚到这里来的原因。”

  《通天塔》一片的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阿迪利亚娜·巴拉扎、菊地凛子、皮特被获得了金球奖的提名。金球奖将于1月15日在贝佛利山庄颁发,他们都表示将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皮特说:“看到同辈人是一件很高兴的事,你知道,你会去很边远的地方努力工作,这是一个你们在一起聚会、吃个饭的地方,我们可以在喝上一杯后说‘干得好,非常不错的作品。’”

  布兰切特在典礼在《通天塔》的其他演员一起在舞台上亮相,她宣布称:“为了向菊地凛子的杰出表演致意,我今晚没穿任何内衣。你以为我在开玩笑!感谢阿加多!”。布兰切特随后在接受“演艺成就奖”时向2006年出演这么多的电影表示道歉,这包括《通天塔》、《丑闻笔记》、《善良的德国人》

  获得“棕榈成就奖”的凯特·温丝莱特称,她在《身为人母》中的表演获得奖项将使人们重新关注她的这部耗资三千万美元的电影。《身为人母》在06年秋天上映后的票房收入只有不到三百万美元。她说:“这是有关获得提名的最棒的事,这意味着人们有望会去观看那部电影,这使电影获得了某种新生,这对于我们所有参与这部电影的人们是很好的事情。”温丝莱特在典礼上没有发表传统的获奖感言,而是读了两封她写给自己的信件。她在读一封她九岁时写的信件时说:“亲爱的上帝:请让我成为一位女演员,请让我获得许多可爱的角色,让我去亲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样高大帅气的男人。请让我总是想成为一名女演员。”她随后又读了一封她二十年后写的一封信:“亲爱的上帝,请不要让我迟到,请让我的合作演员们不要有口臭,请不要让我遭解雇。请让我总是想成为一名女演员。”

  西耶娜·米勒(《卡萨诺瓦》)向杰西卡·贝尔颁发了新星奖。米勒的最新电影《工作室女孩子》讲述了前时尚偶像、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缪斯女神伊迪·塞奇威克的生活,她28岁时死于过量吸食毒品。报道称,鲍勃-迪伦曾试图阻止这部电影的发行,称剧中的虚构人物比利·奎恩对他进行了诽谤。奎恩长的很像迪伦,他与塞奇威克的关系很动荡。米勒说:“情况不是这样的,不存在诉讼,这是胡说。迪伦完全没有提出过反对意见。一切事情都很好。”

  曾出演电视剧《第七季》的杰西卡·贝尔说,她很高兴接受新星奖。她笑着解释说:“你知道,我感到很高兴,虽然我已为此工作了很长的时间,这比你获得“过气明星奖”要好得多。“

  亚当·比奇因为在《父辈的旗帜》一片中扮演美国二战印地安士兵而获得了男性新星奖,他在接受这一奖项时泣不成声。他说:“这部电影发出了一个信息:印地安美国人不仅是这个国家的英雄,他们也是人。”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于1989年由当时的市长索尼-波诺设立以宣传和复兴棕榈泉。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将一直持续至1月15日。

  完全获奖名单:

  群体演出奖:《通天塔》

  年度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通天塔》

  演艺成就奖:凯特·布兰切特,《通天塔》、《丑闻笔记》、《善良的德国人》。

  沙漠棕榈成就奖:凯特·温丝莱特,《身为人母》

  索尼远见奖:托德·菲尔德,《身为人母》

  新星奖:亚当·比奇,《父辈的旗帜》

  弗瑞德律克勒韦电影作曲奖:菲利·普格拉斯,《丑闻笔记》、《魔术师》

  主席前卫奖:《小太阳的愿望》

  美国演员工会艺术成就奖:西德尼·波拉克

  突破性表演奖:詹妮弗·哈德森,《追梦女郎》 伟江/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