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成名》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007丹尼尔-克雷格伦敦宣传新片《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7: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新一任007的扮演者、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上周日再次回到摄像机的镜头前,但这一次他是为了宣传他的新片《成名》(Infamous)。与克雷格一起亮相的包括他的搭档托比-琼斯,宣传活动在伦敦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前举行。《成名》中,琼斯扮演美国作家杜鲁门-卡波特,由于2005年《卡波特》一片得到大奖,其主演菲利浦-霍夫曼还得到了影帝的称号,因此《成名》的剧情更令人关注。

  影片中,桑德拉-布洛克扮演特鲁轻的朋友、女作家内尔-李,克雷格扮演被判有罪的杀人犯佩里-史密斯,当卡波特撰写他的犯罪小说时,他和史密斯成了密友。很多影评人士认为是一部不错的影片,但由于之前的《卡波特》一片已经得到很多荣誉,这部新的电影能够获得同样的殊荣吗?《成名》的导演是道格拉斯-迈克格拉斯,影片定于1月19日在英国上映。(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