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追求幸福》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追求幸福》伦敦首映 史密斯父子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本周一给伦敦带来了一些快乐,他主演的新片《追求幸福》在伦敦举行了首映礼,这部影片基于一个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克里斯-加纳的真实的人生经历,史密斯在片中扮演加纳,加纳是一个很聪明,很有天赋,但一开始作为商人的他却经常是入不付出,有一天,他和他5岁的儿子(由杰德恩-史密斯扮演)被赶出了租住的房子流浪街头。

  后来加纳进入一家有名的

股票经纪公司实习,他和他的儿子经受了很多磨难,包括住在防震棚里,但为了两个人能够过上好日子,他一直在努力。无论前一天晚上他们父子是在哪里过夜的,第二天一早他一定会准时到达办公室,并保持自己的形象,他不得不和其他19名实习生一起竞争,后者全都是白人,而且个个雄心勃勃。

  这部片子里,史密斯一改过去动作演员的形象,把主人公的内心世界演绎得十分逼真。他戴上了假胡子,把头发搞得很乱,穿着廉价的西服,38岁的史密斯这次的转型很成功,影片票房一路飘红。这部影片里,史密斯和他8岁的儿子一起演出,使得影片更具真实性。杰德恩也参加了伦敦的首映礼。在片中扮演加纳妻子琳达的是女星桑迪-纽顿。该片定于1月12日在英国上映。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