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人民选择奖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人民选择奖颁奖前夕 主持人拉蒂法铺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5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在洛杉矶光明礼堂前,有关人民选择奖颁奖盛典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主持人奎恩-拉蒂法正在帮着铺红地毯,她笑着说:“我以前没做过这样的体力活,这次是个例外,我从来没有亲自铺过红地毯,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但我感觉很好。”

  拉蒂法本人在她2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曾经多次得过各种奖项,2003年,她曾凭借在《芝加哥》一片中的表演得到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2005年,她也得到了人民选择奖的提名。她说,人民选择奖很重要,“因为这个奖项是公众评选出来的,它反映了民众的心声,因此也和其他奖项有着很大的不同。”

  人民选择奖典礼定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上8时举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进行直播。(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