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通天塔》获大奖 皮特风采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由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布拉德·彼特主演的影片《通天塔》去年一上映便引起关注,而在最近举行的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更是以获得群体演出、年度导演等多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一开年就掏了个好彩头。

  影片由发生在北美、北非和亚洲的三个故事组成。四个不同的群体,在三个不同的大路上,虽然彼此都是陌生人,但是因为一个偶然的事故,一声无意的枪响使得一对美国夫妇和日本父子以及墨西哥保姆这些陌生人在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域、文化背景下有着不同的命运。片中布拉德·彼特和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美国夫妇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索。(展示)虽然《通天塔》只是一部并不叫座的剧情片,自发行后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收入也只有2千万美元。不过不少观众看后对于这部颇具探索性的影片还是好评不断。这也难怪今年刚开始首个重要的电影颁奖典礼《通天塔》就能取得如此成绩。

  布拉德·皮特此次到场是为了领取 “群体演出奖”,尽管忙于拍戏缺乏休息,43岁的皮特却依然风彩依旧。对这部影片他可以说是情有独钟。

  或许2007年是《通天塔》一个好的开始,该片已在金球奖获多项提名,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及皮特等都表示将出现在1月15日在洛杉矶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的现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