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追求幸福》柏林首映 斯密斯演绎父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3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当今好莱坞黑人影星中片酬最高、唯一能与老牌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一争高低的唯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莫属。本周二(9日)的晚上,这位年仅38岁,身高1米83,被人们称为“黑王子”的好莱坞影星和全家人一起在德国柏林,就自己的最新巨作《追求幸福》('Pursuit of Happyness')举行了隆重的首映。

  混迹街头的黑人浪子,最终成为街舞世界的“Breaking Load”——《追求幸福》将克里斯托弗·加德纳的传奇半生搬上银幕。威尔·史密斯一直有“票房神话”之称,象《绝地战警》、《独立日》、《黑衣人》、《国家的敌人》、《贝格文斯传说》这些经典影片都让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位黑人天才的精彩演技。据说他自80年代中期,在年仅16岁之际就以“The Fresh Prince”的艺名展开演艺生涯,在短短的时间内立即成为演艺界炙手可热的新星,在10年不到的时间内,与影、歌、视三栖超级巨星划上了直接的等号!

  因此,这部由他领衔主演的影片,可以说在品质与票房上都套上了双保险。从'Bad Boy'中的角色到《The Pursuit of Happyness》中的英雄人物角色Chris Gardner,(影片是基于一个真实故事改编,其实是一个关于Chris Gardner的故事,而此人是Gardner Rich投资公司的创始人,然而早先他的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可以说是贫困潦倒,但凭着不凡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最最终从一个银行账户只剩下几美元的窘迫状态下一跃成功为千万富翁。)斯密斯的“实力偶像派”演员的桂冠让人折服。

  影片的故事背景取自于20世纪80年代的弗朗斯西科,由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Chris Gardner和他五岁的儿子Christopher过着穷困潦倒的生活,困难重重,无家可归,流浪街头。

  克里斯Gardner好不容易得到了在一家声名显赫的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然而实习期间没有薪水,他们夜晚无家可归,就睡在收容所、地铁站、公共浴室,一切可以暂且栖身的空地,但他们从来不放弃,一直梦想着过上好日子,并坚持不懈地努力。为了儿子的未来,为了自己的信仰,克里斯咬紧牙关,始终坚信:只要今天够努力,幸福明天就会来临!无论前一晚是在哪里过的夜,第二天早晨,他都会准时出现在办公室里,并且努力工作,试图不落在其他同事的后面,终于,他战胜了其他19个一同来应聘的竞争者,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专家。

  威尔斯密斯在《拳王阿里》一片中的精彩演绎,使他获得了2002年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使这位好莱坞黑人演员的演艺生涯攀上了一个新的高峰。此次出演又使他获得了金球奖的提名,并且很有可能提名今年的奥斯卡。影片中的表演真实而投入,而且本身表现的也是显示生活中浓浓的父子情意。

  “我认为他已经不错了,连续工作69天,因此对他来说这对他来说还是很长的,有一定困难的,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不太进角色,但是除了一天没做好以外,其他都做的特别好。”当说起八岁的小演员Jaden时,威尔斯密斯一直表示儿子表现的不错。这位小演员似乎继承了他老爸的表演天分。

  这个小家伙也是毫不谦虚“我将成为一个顶级明星,我正在为成为一个大明星而努力,我或许比我爸爸还出色,谁知道呢?”

  《追求幸福》(‘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将于1月18号在德国大范围上映。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