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美国“人民选择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6:0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在日前举行的第33届年度人民选奖颁奖晚会上,咄咄逼人的《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及其主演强尼-戴普和凯拉-奈特利成为当之无愧的领跑者。本届美国民选奖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举办,地点选在洛杉矶的神殿礼堂,主持人由奎恩-拉提法担任,获奖者的敲定由公众在线投票产生。最受欢迎新喜剧剧集和最受欢迎新剧情剧集在直播的第一个小时内产生,方式同样是在线投票。

  除戴普和奈特利之外,詹妮弗-安妮斯顿、艾伦-德詹尼丝、卡丽-安德伍德、肯尼-切斯尼、“流氓弗拉德”三人组、“五分钱”乐队、贾斯汀、爱娃-朗格利亚以及帕特里克-德姆西也均成为大众眼中最受人欢迎的人物。此外,影片《点击/遥控人生》和《汽车总动员》同样是满载而归。

  朗格利亚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女明星奖,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如果不是通过大众评选,我是永远也得不到一个奖项的。”戴普则通过卫星画面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能够获得这一荣誉让我受宠若惊。我知道此前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但这一次的意味却有所不同。民选奖是由大众评选出来的,它代表的是大众的意愿。谢谢你们一直雇用我,你们就是我的老板。”

  下述是这次获奖的完全名单:

  电影单元

  最受欢迎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

  最受欢迎男演员:强尼·戴普

  最受欢迎女一号:卡梅隆·迪娅兹

  最受欢迎男一号:文斯·沃恩(Vince Vaughn)

  最受欢迎动作明星(女):哈利·贝瑞

  最受欢迎动作明星(男):强尼·戴普

  最受欢迎荧幕搭档:强尼·戴普和凯拉·奈特利

  最受欢迎影片:《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最受欢迎剧情片:《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最受欢迎喜剧片:《遥控人生》

  最受欢迎家庭片:《汽车总动员》

  音乐单元

  最受欢迎女歌手:卡丽·安德伍德

  最受欢迎男歌手:肯尼·切斯尼

  最受欢迎乐队:“五分钱”

  最受欢迎R&B:贾斯汀的《回归性感》

  最受欢迎Hip-hop:艾米纳姆的《Shake That》

  最受欢迎流行歌曲:夏奇拉的《屁股不说谎》(Hips Don't Lie)

  最受欢迎乡村歌曲:卡丽·安德伍德的《Before He Cheats》

  最受欢迎摇滚歌曲:“邦·乔维”乐队的《谁说你不能回家》(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

  最受欢迎电影主题曲:“流氓弗拉德”三人组为《汽车总动员》演唱的《生活就像一条高速路》(Life is a Highway)

  最受欢迎翻唱之作:“流氓弗拉德”三人组的《生活就像一条高速路》

  电视单元

  最受欢迎喜剧剧集:《两个半男人》(Two and a Half Men)

  最受欢迎动画喜剧剧集:《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最受欢迎剧情剧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最受欢迎真人秀:《美国偶像》

  最受欢迎新喜剧剧集:《同学再相逢》(The Class)

  最受欢迎新剧情剧集:《英雄》(Heroes)

  最受欢迎女明星:爱娃·朗格利亚

  最受欢迎男明星:帕特里克·德姆西

  最受欢迎“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

  其它单元

  最受欢迎搞笑明星(女):艾伦·德詹尼丝

  最受欢迎搞笑明星(男):罗比·威廉斯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