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麦当娜扮公主 配音动画片12日美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0: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配音的动画片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周四下午在纽约一所高中进行了放映。麦姐在片中给一个公主配音。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决意找到他失踪的祖父,以及不让房地产开发商征占他一家的农场的故事。小男孩后来和麦姐配音的公主相爱。麦姐说她和她的人物之间有很多共同点,“我们都爱自己的父亲,我想她很勇敢,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女孩子,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成为公主,所以能够给一个公主配音很好玩。”

  除了麦姐外,Snoop Dogg、罗伯特-尼罗以及David Bowie均在片中配音。Bowie在片中配音的是公主的敌人。麦姐说,尽管她和Bowie在银幕上是死敌,但她很喜欢与他合作,“我在十几岁时就是他的粉丝了,我能够和他合作感觉很酷,我喜欢他,我和他之间的配音过程很开心。”

  放映礼上麦姐显然是主角,但她却有时间谈起了贝克汉姆,“小贝来美国踢球太棒了,我是一个足球球迷。”麦姐还说,在做出事业上的决定时,她同样会考虑自己的家庭,“我不想整天工作,我希望有时间陪伴家人,家庭与事业同样重要。”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12日就在美国影院上映。(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