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64届年度金球奖典礼在即准备工作就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9: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64届年度金球奖将举行颁奖典礼,贝佛利山希尔顿酒店正在为此做着精心的准备。当那些得到提名的演员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着典礼开始的时候,这届颁奖礼的执行制片人巴瑞-阿德尔曼也在看着时间做最后的检查工作,以确保所有准备工作都一一到位。

  阿德尔曼说:“我们今年迎接的明星人数将超过历年,大约200多位影视圈里的名流将到现场,这将是一个星光闪耀的夜晚。”他在周日快速巡视了酒店之后表示,典礼的舞台已经准备好,所有事情都安排妥当。

  好莱坞记者协会的主席菲利浦-伯克表示,他对金球奖的事情太熟悉了,“我已经参与过8次的金球奖准备工作了。”但今年,伯克说,参加典礼的明星在知名度上将超过以往历年。他说:“我要说,今年可能是有史以来参加典礼明星大腕最多的一年,从瑞西-威瑟斯朋、蕾妮-齐薇格到乔治-克鲁尼,再到斯蒂芬-斯皮尔伯格都会来,我的意思是,这样的明星将参加典礼的还有很多。”

  届时明星们会在典礼上大饱口福,贝佛利山希尔顿酒店的大厨打包票说,他将让来参加典礼的好莱坞明星们享受到正宗地道的欧式和亚洲风味的食品。另外,礼品负责人们也会让明星们不会空手而归,尽管明星们可能得为他们得到的礼物支付税款,但毕竟收到礼品总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影片“无间道风云”及音乐片“梦幻女郎”被预测将是金球奖典礼上的大赢家,但当然,这仅仅是预测而已。在颁奖嘉宾当中,将包括贾米-

福克斯、詹妮弗-加纳、达斯汀-霍夫曼、菲利浦-霍夫曼、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以及蕾妮-齐薇格。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将直播这届金球奖的颁奖盛况。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